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对新郑市免费筛查工作进行督导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姜伟琴为落实好2018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管理。河南省卫计委组织专家对新郑市免费产前筛查和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质控。

M5aRsq6W..png.png

6月22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和新郑市人民医院,对两家定点机构的免费筛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质控督导。

两家医院的主管院长首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然后专家组采取现场查看、访谈、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筛查工作进展、服务协议签订、筛查服务质量、质控情况、信息系统使用等进行了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

IfOV5ZzE..png.png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督导质控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各位专家高度肯定了新郑市免费筛查工作。同时,对一些细节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新郑市,筛查,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