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飞 康海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1日上午,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航空港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

MkEUFkML..png.png

此次活动观看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党建学院院长薛荣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薛荣主要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王宪军同志在活动中强调:此次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更是“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航空港区质监分局落地生根,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讲,基层,十九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6月13日上午,上蔡县国税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举行,拉开了上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序幕。

  • 信阳市农科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院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12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骨干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报告会。

  • 确山林业局为石滚河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2018年6月11日下午,确山县林业局在石滚河镇何大庙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暨板栗病虫害防治培训班,有8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6月12日上午,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 信阳市统计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

    6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信阳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在局大会议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马克思是对的》对话节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