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天眼显威力!郑东视频监控中心三个月协助破案3起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楚婧)近日以来,郑东新区视频监控中心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工作,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协助兄弟单位侦查破案,先后帮助群众成功追回遗失现金5万元和丢失的车辆,协助兄弟单位侦破重大诈骗等案件3起,受到辖区群众广泛赞誉。

郑东新区视频中心在3月-5月期间,协助破案3起,服务群众2起,追回现金5万元。3月8日视频队员蒋龙飞结合卡口信息、围绕嫌疑人名下车辆通行轨迹进行布控蹲点守候,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协助无锡警方抓获贩卖个人信息嫌疑人并移交无锡警方带回处理。3月15日,视频中心队员蒋龙飞连续工作6小时,经过画面拼接、走访摸排为丢失机动车群众找到报案车辆,获得高度赞扬,群众杨先生特松锦旗以表谢意!

4月18日,视频队员蒋龙飞由于监控断点,只能结合卡扣图片和逐辆车型排查的方式最终找到出租车车牌、经过出租车公司联系到车主,成功追回失主遗忘在出租车上的5万元现金,巨款失而复得,失主感谢万分。4月26日,在因当天修路导致大量监控掉线的情况下,视频中心副主任崔巍根据多年破案经验、逆向思维、以线找点,分析车辆轨迹,经过三个小时的视频调阅,最终在CBD路劲大厦、非常国际、天赋小区三个地点找到嫌疑人车辆轨迹,协助烟台警方成功抓获7名诈骗案嫌疑人,缴获5辆嫌疑车辆,圆满侦破“3.27”诈骗案。

2018年5月19日,视频队员蒋龙飞通过调取会展中心金水立交桥下硚口球机监控,清晰发现强奸案发过程并立即通知案侦大队,根据嫌疑人车辆嫌疑人轨迹一路跟踪,成功抓获嫌疑人郑某洁,焦作人,案件移交至侦办大队进一步处理。

郑东视频中心,坚持“实心实意为民办事 积极开展警务合作”为群众财产安全提供保障协助,为群众排忧解难,减少损失!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视频,监控中心,破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龙湖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发布 增产业减住宅新增轨道交通22号线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获悉,《郑东新区龙湖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部分地块修改必要性论证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批前公示发布,根据《报告》规划新增轨道交通22号线,轨道交通8号线由东风东路调整至龙湖中环南路等,涉及一大波儿基础设施建设。据悉,龙湖地区内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主要涵盖龙湖金融中心、南北运河带及龙湖西北侧部分片区。

  • 郑东新区环卫工自发管理共享单车

    连日来,在郑东新区龙湖区域,作为负责道路环卫保洁工作的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自发号召4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多伸一次手,多扶一辆车”活动,建立共享单车长效管理机制。

  • 郑州“地毯式”打击传销抓获130余人

    如果有外地同学跟你联系,约你见面说介绍对象,你可要多想想,因为这可能是传销的一个骗局。随后,执法人员将排查到的所有疑似传销人员,全部统一送至临时安置点,由公安部门对这些人进行逐个排查。

  • 7月份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15455元 70至90平最受关注

    昨日,记者从全国知名房产统计机构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了解到,7月份,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每平方米为15455元,相比上月上涨89元。数据显示,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中,郑东新区最高,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22435元,其次是金水区,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5626元;挂牌均价最低的是高新区,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2139元,其次为二七区,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3397元。

  • 河南豫剧院香玉剧院正式开建 落户郑东新区

    近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河南豫剧院香玉剧院日前在东区白沙组团正式开建,豫剧的又一艺术殿堂将在两年后全面建成,将对豫剧传承和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