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又逢一年高考时 巩义交警执勤护航忙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浩飞)“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于6月7日、8日举行。12年寒窗苦读,将在这个火红的6月开花结果。为给莘莘学子参加考试营造一个畅通、安静、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巩义交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kuCR8RPJ..jpg.jpg

巩义交警疏导交通

据了解,巩义市今年高招共设置四个考点:其中文科在二中考点(永安路)001-063考场;理科001-060考场设在一中考点(紫荆南路);理科061-088考场和对口类10个考场合并为6个考场设在巩义中学考点(育才路);市直高中考点(北山口青龙街)设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一天)29个考场合并为27个考场,共计184个考场。

6月7日上午7时,一个个“小黄人们”已经在路上了。每个考点均由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及中队长带队,执勤民警们精神抖擞、着装规范,在考点周边道路放置反光锥、拉起警戒带,放置货车禁鸣、禁行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eJX76V9S..jpg.jpg

巩义交警对考点附近实施交通管制

为了保证高考执勤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尚倬亚早早地来到考点,实地查看执勤民警上岗情况、执勤情况及道路通行情况,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规范勤务部署,同时给执勤民警送来了饮料、矿泉水,带来了交警大队党总支对执勤民警的关心和厚爱。

交警辛勤护航,竭尽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帮助,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交口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高考期间,全体交警将继续坚持交通保障勤务全部向服务考生倾斜,确保警容严整、规范布岗、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确保全市道路及考点周边交通流量平稳,车行顺畅,不发生因为交通拥堵延误考生考试的事件。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39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巩义,交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高考期间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6月7日上午,时值高考期间,为提高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示范区工商分局在高考考场商丘中学门口附近开展了以“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 ”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志愿服务点献爱学子助力高考

    为助力高考学生圆梦,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7日上午,示范区工商分局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商丘中学高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

  • 周口高考考场外 “招生大战”硝烟起

    2018高考首场语文开始后,在周口二高考点外看到,一些培训班、学校、驾校在忙着向家长发放宣传单,开始了“招生大战”。

  • 周口首场考试平稳顺利 市长到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6月7日上午,周口考区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招委会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全体涉考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周口考区高招考试工作平稳顺利,首战告捷。

  •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的这个时候,为给在卫东区考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职能,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