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女子超市内佯装购物盗窃高价化妆品被抓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Sqm1BEJW..png.png

女子超市内佯装购物盗窃高价化妆品被抓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破获一起利用佯装购物盗窃超市化妆品案件,带破另一起同类案件。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7月初,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接到辖区内锦艺城世纪联华一化妆销售专柜报案称,她们在日常盘点交接中发现丢失了几件化妆品,简直不菲。接到报案后,桐柏路分局交巡大队民警李萌、孙郑逊、孙天东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调取了化妆品货架周边监控影像,并带回大队进一步仔细甄别,通过从近千个画面中,最终锁定一名女性嫌疑人,此人体态中等,留齐肩长发,上身着白色体恤,手拿一粉红色皮包。从视频录像中反复调看,发现该女子作案时佯装购物,在很从容的挑选货架上化妆品,拿起一套,看看又放回去,然后继续挑选,当她发现周围其他购物者一一离开后,便快速拿起货架上的化妆品,放入随身的粉红色包内随后离开超市。在初步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后,桐柏路分局交巡大队大队长逯高亮根据录像资料证据绘影制图,安排部署在附近武装巡逻的民警李萌、苏嘉辉、孙天东、马明等几组,在日常工作中主动积极开展走访调查,查找有价值线索。同时告知并发放商场内安保工作人员图像,一旦发现嫌疑人再次出现,及时拨打报警电话。9月27日下午一名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的女子出现在商场内,桐柏路分局110指挥室女民警陈姚红,立即电台通知就近近武装巡逻的交巡大队一号巡组民警李萌、郭宝军迅速赶到现场,在锦艺商贸城内保安和商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该女子拦下并出示证件进行盘查,在女子随身携带的包内找到7件化妆品,女子声称化妆品是其刚刚从其他地方购买带在身上挎包里的,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结账单据及其他凭证时,女子却拿不出来。此时,站在一旁的商场内工作人员表示,这7样化妆品正是她们柜组刚刚丢失的物品。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女子最终承认了在这超市内刚刚盗窃化妆品的违法行为。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自今年7月份以来,自己分两次进入该商场内盗窃化妆品,所得赃物全部留作自用。王某供述每次她作案时都是趁化妆品货架附近无购物者或无售货员之机,快速挑选自用化妆品,放入随身红色包内盗走。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市 购物 盗窃 化妆品 嫌疑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工商局督导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商场、超市、诚信示范街区等创建重点,加紧督导检查,狠抓创建落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 广州无人超市被盗 嫌疑人撕标签规避扫描多为00后

    接到报警后,越秀警方经过现场勘查、翻查店内的视频监控,几名男青年进入警方的侦查视线。民警发现这几名男青年常常三五成群,先后利用无人超市无人看守的空当

  • 成都首家无人超市:购物流程麻烦 老人不敢尝试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进店光顾的都是清一色的年轻人,部分围观的老人都不敢轻易尝试。或是因为操作还不够娴熟,记者体验了几次,对麻烦的购物流程仍感到头疼,除第一次扫码、下载(关注)、注册外,进店成功买到商品还至少需要扫码三次。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八年级社团课程超市开业

    2017年9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了如火如荼的社团招新活动,操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招贤大战”。

  • 高端进口超市入局无人零售要迈几道坎

    专注于销售进口商品的连锁超市品牌“绿叶子”在北京市达美中心落地了首家支持无人值守的智慧超市,店内不设传统收银台,而是通过微信小程序扫描商品上的电子标签,即可在店内任意区域完成支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