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趣味过五关” 登封市北区小学“花样”开学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在《三国演义》中,关羽“过五关,斩六将”,充分展现了其勇武双全、百折不挠的武将之风。而近日,为了让一年级的新同学尽快融入学校生活,勇敢、快乐、自信的投入新的学习之旅,登封市北区小学于8月27日上午,为一年级新生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游园闯关体验活动——“趣味过五关”。

kDajMPHs..jpg.jpg

准新生“趣味闯关”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前往该校的“准新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步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红红的地毯和气球、鲜花、绿叶搭建成的“博雅之门”,还有孩子们在动画片中才能看到的卡通宝宝“皮卡丘”, 孩子们欣喜若狂的走过红毯、穿过“博雅之门”,并与皮卡丘合影留念,顿时欢笑声、惊叹声、称赞声和成一片,使安静已久的校园迸发出无限活力。

学校为每个新生精心设计了手绘挑战闯关地图,通过童趣十足的创意和喜闻乐见的画面,让孩子们瞬间提升闯关的激情和新家的温暖。

“我是小学生了”主题签名墙边,孩子们迫不及待地领取新生挑战闯关卡片,争先恐后的开始了游园闯关体验。

rdBG7o2A..jpg.jpg

准新生“人偶合影”

据了解,此次“花样”开学共分“足球乐园”、“网球世界”、“舞蹈天堂”、“网络空间”、“博雅书吧”五个环节。通过游园闯关体验活动使家长们在亲子体验中感受氛围感,提升认同感;使孩子们在闯关挑战中强化仪式感,增进归属感,让每一个准新生轻松、快乐入学。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北区小学,开学,闯关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石道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8月20日上午,登封市石道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推进会,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及辖区25个村支部书记和乡直站所负责人参加。

  • 登封30多位百岁老人收到特别寿礼

    8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十佳孝贤组委会和登封市孝贤文化研究会代表冯振德、王春玉、张全亮一行第一站来到了登封市告成镇王家门村107岁李兰风老人的家里,为老人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 登封12名贫困大学生获取嵩山大法王寺助学金

    8月1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嵩山大法王寺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嵩山大法王寺举行。

  • 小伙想快速赚钱 却带着“修车手艺”进了班房

    一念天堂,一念班房。禹州小伙有一身修车手艺,本可以有个好的工作,却因听言“干这个来钱快”,凭借“技术优势”干起了盗窃,结果钱没赚到却进了班房。

  • 讲党性凝党心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培训促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党的领导,抓好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严守行业“三条底线”,自觉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和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表率。近日,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律师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在登封市委党校举办为期2天的党建培训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