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书画名家现场挥毫创作送村民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深入感受了解中国书画的魅力,8月24日,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画室,5位荥阳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让在场村民了解书画创作的过程,并把作品送给了他们。

RR3PcKs2..jpg.jpg

荥阳书画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

活动刚刚开始,不少村民闻讯而来,欣赏书画创作的过程。窗台、桌面、地板等地方,摆满了刚刚完成的书画作品,散发着浓浓的墨香。

radXpdDy..jpg.jpg

荥阳书画名家将书画作品送给村民

“牡丹、雄鸡,意为富贵吉祥。”经过近2个小时的创作过程,由陈昆仑和武建民两位老师合作而成的富贵吉祥图跃然纸上,惟妙惟肖的画面让场面顿时热烈起来。

在另一边,宋长生、崔向前两位老师用漆书、行书、隶书等字体,以家风家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书写内容,为广大村民带来一份深具文化内涵的精神食粮,有力推动了街道精神文明建设。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书画名家,村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