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抢黄灯被撞受伤 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潇)近日,登封驾驶员翟某驾驶一辆电动车行经至路口时,竟与黄灯“赛跑”,没想到这一跑,跑进了医院。

事故当天中午12时38分,家住登封市少林办事处耿庄村的驾驶员翟某在市区菜园路附近办事后,驾驶一辆电动车沿南环二路由东向西行驶,当快到南环二路与嵩山路交叉口时,驾驶员翟某发现此时已是黄灯,且过往车辆不是很多,便侥幸穿越而过。岂料,正好与一辆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导致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伤,而驾驶员翟某全身也多处受伤,最后被前来的120急救人员拉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GVaNAIf9..png.png

事故现场

后经民警现场勘查及双方供述,判定驾驶员翟某因驾驶电动车行驶时闯红灯,忽视交通安全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在未设置非机动车信号灯和人行横道信号灯的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应当按照机动车信号灯的表示通行”。因此,驾驶员翟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后,驾驶员翟某对自己因闯红灯酿成的苦果后悔不已,并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行车。也以自己的案例提醒广大市民,虽然电动自行车车速比较快,给出行带来很大方便,但是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更不可仗着电动自行车比汽车轻巧、灵活的特点,与汽车抢路,在机动车行车道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随意穿插行驶。

登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驾驶电动车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开快车、不闯红灯,严格按规定车道行驶,文明行车,形成车让人、车让车、人让车的和谐交通秩序,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男子,电动车,抢黄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益诉讼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维护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公益诉讼监督工作纵深发展。长期以来,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始终致力于公益诉讼在社会范围内的普法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

  • 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7月27日上午,登封市嵩阳街道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在该社区居委会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主题活动。

  • 河南曲剧发源地登封市颍阳镇李洼村曲剧团揭牌成立

    7月25日上午,刚一走进登封市颍阳镇李洼村,远远就能听到淳朴的河南“曲剧”,这便是李洼村一年一度的传统“龙王庙会”,广场上群众们激情昂扬,热闹非凡,共同庆祝纪念曲剧诞生92周年曁河南曲剧发源地李洼村曲剧团成立。

  •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夏季天气炎热,用电高峰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种火灾事故发生,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组织辖区内企业、商户、村治安员、安全员、电工、群众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登封市举行“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宣传演出活动

    7月22日晚,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文明办主办,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登封市广播电台协办的“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广场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登封市迎宾广场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 登封市送表派出所进村入户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大家的安全,向你们致敬……”群众张德功看到汗流浃背进行安全宣传的民警如是说。

  • 三方串通骗取贷款 登封警方重拳净化分期市场

    近期,登封警方经过层层剥茧,一举打掉一个利用分期付款骗取6个分期付款公司共计60余万元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铸魂固根 百花绽放“谋发展”

    2018年,登封市阳城区党委、管委紧紧围绕登封市委、市政府“四重点一稳定一保障”重点工作和“五五四”工作体系,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群,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登封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和阳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交出了一份全力筑梦实力、活力阳城的满意答卷。

  • 男子起贼心“顺走”别人手机 警方20分钟破案

    登封市作为旅游名城,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本来玩耍过后带着美好记忆就可以离开了,有的人却偏偏还想“带”走点其它东西,那登封警方就得“留”你好好“玩耍”一番了!

  • 家长带孩子乘超载车打预防针 登封民警拦停

    7月18日上午,一辆五菱面包车,从207国道右拐进入颍河路,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此车乘坐人数可疑,遂驾驶车辆追随至颍河路与少室路口等红灯时,截停此车,进行盘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