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7月27日上午,登封市嵩阳街道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在该社区居委会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主题活动。

HbuhybUW..jpg.jpg

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员认真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用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相关内容。

会后,与会党员又对“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等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国家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曲剧发源地登封市颍阳镇李洼村曲剧团揭牌成立

    7月25日上午,刚一走进登封市颍阳镇李洼村,远远就能听到淳朴的河南“曲剧”,这便是李洼村一年一度的传统“龙王庙会”,广场上群众们激情昂扬,热闹非凡,共同庆祝纪念曲剧诞生92周年曁河南曲剧发源地李洼村曲剧团成立。

  •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夏季天气炎热,用电高峰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种火灾事故发生,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组织辖区内企业、商户、村治安员、安全员、电工、群众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登封市举行“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宣传演出活动

    7月22日晚,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文明办主办,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登封市广播电台协办的“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广场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登封市迎宾广场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 登封市送表派出所进村入户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大家的安全,向你们致敬……”群众张德功看到汗流浃背进行安全宣传的民警如是说。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铸魂固根 百花绽放“谋发展”

    2018年,登封市阳城区党委、管委紧紧围绕登封市委、市政府“四重点一稳定一保障”重点工作和“五五四”工作体系,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群,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登封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和阳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交出了一份全力筑梦实力、活力阳城的满意答卷。

  • 家长带孩子乘超载车打预防针 登封民警拦停

    7月18日上午,一辆五菱面包车,从207国道右拐进入颍河路,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此车乘坐人数可疑,遂驾驶车辆追随至颍河路与少室路口等红灯时,截停此车,进行盘查。

  • 捐资投产助脱贫 登封“入村扶贫日”爱心满满

    每周四为登封市确定的“入村扶贫日”。7月19日,又到入村扶贫的日子,登封市85个贫困村的帮扶单位,主要责任人率领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

  • 帮扶情暖脱贫路 大爱联动终有“果”

    “谢谢各位领导,是你们挽救了我,挽救了我的家庭,我在这里一定会好好治疗的,等我好了,一定会努力奋斗早日脱贫,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7月17日上午,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住院部,61岁的登封市送表矿区东送表村八组村民赵金有,紧紧拉着送他看病的“亲人们”说。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会议

    7月16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了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会议,辖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 “扶贫蜜蜂”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安家落户

    认真谋划、找准路子,选择合适的产业发展扶贫项目。近日,郑州市畜牧局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开展的蜜蜂养殖扶贫项目移交仪式在蒙蒙细雨中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