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烈日下老人病发险摔倒 执勤中荥阳民警忙救助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史薇薇)现已进入盛夏时节,随着气温不断地上升,出门时的滚滚热浪让人感觉不适的同时,也可能使疾病发作。7月25日上午,一位老人行走中突然心脏病发作,幸得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

PBnzYYyS..jpg.jpg

民警担心老人安危送其回家

25日上午10时左右,荥阳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安建带领辅警王超、邢晓勇、鲁蔚龙在陇海路和桐柏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位老太太突然走到该路口中间,身体来回晃动快要摔倒,便立刻上前搀扶并询问老人,原来老人心脏突然不舒服,随身带的药物由于手发抖倒不出来。民警赶快接过药瓶拿水帮助让老人将药服下,又把老人扶到路边坐下休息。

经询问得知,老人叫王福英,今年74岁,独自一人在家,孩子在荥阳上班,今天来买药,由于天气炎热的原因,突然心脏病发作。

sQpEUnyn..png.png

民警将老人送至家门口

等老人情况稳定后,民警安建怕其老人身体再次出现问题,便同辅警王超开车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之后又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荥阳交警提醒:现正值暑期高温,年龄较大、健康欠佳的老人外出最好有家人陪同,随身携带好常用药品,以便身体突然发病时,病情能及时得到控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交警,救助,老人,烈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消防“微课堂”在社区开讲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安全自救能力,7月2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消防“微课堂”走进福泽社区,向该社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和沿街门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 何故历久弥新?看奥帕拉拉重新定义“玩水”这件事

    “何故旧物到此时,处处仍发新青春。”这句话,用来形容如今的奥帕拉拉水公园(以下简称奥帕拉拉)再合适不过了。历时8年,这座驻扎荥阳的水上公园,用它层出不穷的新设备、新玩法,不断为园区注入新文化、新活力,打造层次更丰富、内涵更多元的水上项目。

  • 万山路全封闭施工 荥阳市5路公交车线路再调整

    因郑州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七零一站工程、七零一站污水干管改迁工程以及索河桥改建工程施工,需对万山路实行全封闭施工。在路段封闭期间,荥阳公交公司及时调整线路运营方案,对涉及的5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 荥阳市城关乡协同慈善总会助力“六改一增”

    6月24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农业服务中心和荥阳市慈善总会为城关乡15个村(社区)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了电视机、电磁炉等援助物品。

  • 荥阳市豫龙镇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工作迎检获肯定

    7月22日下午,河南省林业厅造林处副调研员张松山、郑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刘跃峰、专家组成员一行在荥阳市副市长海鸥、荥阳市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天柱陪同下来到荥阳市豫龙镇瓦屋孙村,开展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工作检查。

  • 荥阳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正式启幕

    为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充分体现荥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货车司机群体的重视、关心和关爱。7月25日上午,荥阳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河南豫德隆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入会仪式,在河南豫德隆物流园区内举行。

  • 市民无需扎堆 荥阳市电动车登记备案持续至年底结束

    24日晚,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获悉,为严厉打击和有效防范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荥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电动自行车防盗登记备案工作将一直持续至2018年年底,市民无需扎堆排队等待上牌。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省厅扫黑除恶工作电视电话会

    7月23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和驻局纪检组共计270多名干部职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省国土资源系统摸排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扶贫电影《小石头下乡记》剧本研讨会在荥阳举行

    7月24日,以荥阳市脱贫攻坚工作为原型的电影《小石头下乡记》在荥阳举行剧本研讨会,为下一步电影开拍,将影片打造成为一部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作品奠定基础。这既是影片的拍摄方郑州星海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的一件大事,也是荥阳市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领域的一件喜事。

  • 荥阳城关乡民政所助听障人员进入“有声世界”

    7月23日,在荥阳市城关乡民政所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来自城关乡上集社区、龙泉寺村等12个村16名听力障碍人员在郑州市会展中心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捐赠验配助听器活动现场顺利验配了助听器,聆听到了世界的声音。

  • 荥阳市刘河镇贫困村装上路灯 照亮村民欢乐夜

    仲夏之夜,彩色的霓虹、欢快的广场舞、纳凉的群众、奔跑嬉戏的孩子……这些构成了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而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是贫困村,在夜的笼罩下却尽显寂寞,满天繁星、蝉鸣鸟叫无人赏,静谧安详中透着独属它的孤寂与荒凉。

  • 荥阳市贾峪镇开拆违法“大棚房”

    近期,荥阳市贾峪镇国土资源所巡查时发现辖区内双楼郭村村西疑似建设“大棚房”违法行为,经实地调查认定为“大棚房”,随即对其下达书面文书,并上报市局及贾峪镇政府。7月20日下午3时,贾峪镇政府启动联合执法机制组织国土,建设,环保等40余人对“大棚房”违法行为依法整改。

  • 荥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视察荥阳法院执行工作

    7月19日,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一行46人就荥阳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等人陪同视察。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引进47万只肿腿蜂“以虫治虫”

    近年来,随着园林绿化建设的不断加强,荥阳市绿化面积不断扩大,植物有害生物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大。为了有效保护城市的园林景观,既能防治病虫害,又不危害环境,荥阳市园林中心积极探索并推广新技术在环境保护和病虫害防治领域的应用。

  • 女子乘公交遗失背包 荥阳公交车长及时捡到归还

    华夏礼仪,修德砥行。身边的一件小事,就能看到我们城市文明创建的影子。这不,家住郑州的闫女士就深受其益。7月19日,闫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遗失了她的背包。而公交人接力伸援手,让她感受到了荥阳的文明之美。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