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省厅扫黑除恶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建明 王欢欢)7月23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和驻局纪检组共计270多名干部职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省国土资源系统摸排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UFwlMCdh..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涛强调,打击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势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有利于保护国土资源、规范管理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他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重点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土地、矿产等国土资源涉黑涉恶问题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haOvJsth..jpg.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重点打击自2013年以来发生的黑恶势力垄断集体土地资源、非法买卖、转让土地、以搞设施农业为名建大棚房、建仓库等破坏农用地的;采取暴力手段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征地拆迁,寻衅滋事、煽动闹事,阻桡征地、敲诈勒索、侵吞,挪用征地补偿费和其他有关费用等;黑恶势力在土地整治,旧村改造、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项目招标中,恶意竟标围标、限制竟争、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矿权、探矿权等出让、转让、出租过程中,恶意竟标围标、扰乱市场秩序等;黑恶势力非法采矿、非法勘查、越超范围开采等破坏矿产资源的;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等;暴力抗法、阻碍执法、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党员干部及其它所有行使公权的公职人员,对黑恶势力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

会后,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又对国土资源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李本栋强调,各相关业务科室、国土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聚焦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扫黑除恶,国土资源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城关乡民政所助听障人员进入“有声世界”

    7月23日,在荥阳市城关乡民政所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来自城关乡上集社区、龙泉寺村等12个村16名听力障碍人员在郑州市会展中心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捐赠验配助听器活动现场顺利验配了助听器,聆听到了世界的声音。

  • 荥阳市刘河镇贫困村装上路灯 照亮村民欢乐夜

    仲夏之夜,彩色的霓虹、欢快的广场舞、纳凉的群众、奔跑嬉戏的孩子……这些构成了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而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是贫困村,在夜的笼罩下却尽显寂寞,满天繁星、蝉鸣鸟叫无人赏,静谧安详中透着独属它的孤寂与荒凉。

  • 荥阳市贾峪镇开拆违法“大棚房”

    近期,荥阳市贾峪镇国土资源所巡查时发现辖区内双楼郭村村西疑似建设“大棚房”违法行为,经实地调查认定为“大棚房”,随即对其下达书面文书,并上报市局及贾峪镇政府。7月20日下午3时,贾峪镇政府启动联合执法机制组织国土,建设,环保等40余人对“大棚房”违法行为依法整改。

  • 荥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视察荥阳法院执行工作

    7月19日,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一行46人就荥阳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等人陪同视察。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引进47万只肿腿蜂“以虫治虫”

    近年来,随着园林绿化建设的不断加强,荥阳市绿化面积不断扩大,植物有害生物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大。为了有效保护城市的园林景观,既能防治病虫害,又不危害环境,荥阳市园林中心积极探索并推广新技术在环境保护和病虫害防治领域的应用。

  • 荥阳法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7月16日下午,家住河南省固始县的申请人程某,冒着酷暑跑了数百里的路来到荥阳市人民法院,一边把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员张凯手中,一边不停的感慨:“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千里迢迢跑到阜南县,不到一天就把问题都解决了,真的太感动了!”

  • 荥阳市城关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7月19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9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和监委会主任参加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城关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主持了此次会议。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爱心助孤活动

    7月18日,荥阳市城关乡劳动和社会保障所,联合荥阳市慈善总会对辖区内4名孤儿进行了走访探望,并为他们送上了夏凉被、牛奶和医疗保险基金。

  • 荥阳豫龙:严把低保审核关 守好救助“政策门”

    为进一步加强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提高低保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近日,荥阳市豫龙镇严格按照郑州市民政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荥阳市民政局统一部署安排,遵循属地管理、实事求是、复核从严三原则对辖区低保户家庭情况进行了入户调查,认真做好低保审核工作。

  • 荥阳市环翠峪:规范小作坊生产 拓宽增收渠道

    荥阳市环翠峪景区二郎庙村位于荥阳市南部山区,该村既是景区的核心,还是郑州市巩固提升重点村。村里年轻人大多外出务工,留守在家里的老人虽然生活有保障,但是增收没有门路。为拓宽当地村民增收渠道,环翠峪景区管委在不断调整产业结构的同时,也不忘规范原有收入门类。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