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摔了” 反讹诈救命恩人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军 王凌燕)近日,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某村的高某喝完酒后,骑车外出加油,撞上路边土堆,头破血流。路过此处的面包车司机,见义勇为拨打急救电话。谁知,被随后赶到现场的高某父亲强行拉住,讹诈其撞人,无奈的面包车司机只得报警寻求“清白”。最终,高某不仅身体受伤害,还要接受醉驾的刑事处罚。

当天,登封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结果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摩托车下一堆土,几米开外,一辆面包车规整地停靠在路边。问过当事人口供后,民警细心勘查了摩托车和面包车,发现面包车没有直接碰撞的痕迹,摩托车是撞到路边的土堆摔倒的。 

WvyZfVE2..jpg.jpg

醉酒男子接受抽血检验

处理完现场,民警赶到登封市中医院,见到了摩托车驾驶员高某。高某头部、手臂、腿部多处擦伤,引起民警注意的是,高某满身酒气。当即,民警让医护人员,对高某进行了静脉血液检测,测试结果显示高某血液乙醇含量为93.46mg/100ml,属醉驾行为。

据了解,高某属大金店雷村人,喝酒后骑摩托车去附近加油,由于行驶过快,撞到了路边的土堆,连人带车摔倒。

依据《中华人命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登封警方对高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高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驾,登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