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打造个性雪人 扮靓少林景区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U3XaSVMA..jpg.jpg

参与者与雪人合影留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郭亚龙)美丽的雪花使登封少林寺景区披上了一层银装。为体验冰雪带来的乐趣,活跃员工气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月5日上午,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前广场热闹非凡,由各部司员工参与的堆雪人比赛拉开帷幕。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充分发挥想像力和创造力,经过精心制作,造型各异的雪人应运而生,嵩山舰、大白、旺财狗、佛像等十几个雪人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C2RM7UO8..jpg.jpg

工作人员堆出的嵩山舰

活动的举办不仅清洁了环境,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欢乐的同时,也给景区带来了趣味和美丽,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把欢乐的一刻定格在画面中。

前来少林寺游玩的游客也纷纷驻足,与雪人合影留念。景区四周处处都洋溢着似火的热情,欢声笑语响彻景区。

z07HIL5s..jpg.jpg

工作人员堆出的佛像

整个活动员工积极热情,参与度高,经过评选,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嵩山舰获得“最佳创意奖”,少林景区管理部的旺财狗获得“最美雪人奖”。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个性雪人,扮靓,少林景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张贴公益广告“扮靓”文明城市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城市2030”规划纲要》,营造健康文化氛围,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推动高新区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开展,枫杨办事处在辖区沿街墙体、工地围挡上开展了全方位张贴健康城市公益广告。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平顶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扮靓美丽乡村

    目前,全市2118个行政村已有半数以上的行政村修订完善了村规民约,建立了“四会”(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营造农村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 安阳:立体花坛亮点纷呈 7.5万盆鲜花扮靓城市

    国庆将至,安阳市在市民广场、红旗渠广场、市政广场、三角湖公园、洹园、易园6处设置了不同主题的立体花坛。

  • 鲜花扮靓洛阳城 喜迎双节和盛会

    昨日,在我市街头和公园,鲜花摆成的各种造型吸引人们驻足观赏。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用国庆菊等60多万盆鲜花摆成各种立体造型装点城市,使古都洛阳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 4.5万余盆鲜花扮靓荥阳迎国庆

    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在城区公园、广场、游园等重要节点,按照自身特色安装花架,摆放花束,全面开展摆花布景工作。

  • 运动康复“防护特工”联盟扮靓郑港国际徒步大会

    9月16日上午,2017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中,运动赛事“防护特工”团队为全程赛事进行运动损伤医疗保障服务。

  • 解放区民生街道: “四城联创”争先锋 扮靓和谐新家园

    张扬轩是一个学钢琴的盲童,许珂是一个钢琴调琴师。8年前,许珂调琴时与张扬轩结识并被打动,留下承诺:“只要我还焦作,我就会一直免费帮你调琴”。为了这个承诺,许珂风雨无阻为张扬轩义务调琴8年。如今,在许珂的激励和指导下,张扬轩已经考过了钢琴十级。许珂和张扬轩用他们的大爱、乐观和执着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齐心协力 扮靓家园 武陟县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城区环境整洁了,空气质量提升了,在家能清静休息,出门散步人行道畅通……”日前,家住武陟县城和平路附近的居民任国庆谈到身边的变化,深有感触地说。今年年初以来,武陟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城市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 平顶山市规范整治建筑工地围挡 公益广告扮靓市容

    6月以来,市区建筑工地围挡悄然发生了变化,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被“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中国梦”宣传等公益广告所取代,提档升级版工地围挡构成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编外保洁员扮靓曹镇乡村

    6月12日早,天刚蒙蒙亮, 几个身影就出现在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的大街小巷,他们拿着扫帚,推着小车,两个小时后村内道路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目前,该乡27个行政村不要报酬的编外保洁员共有1000多名, 他们默默无闻地为村民扮靓了家园。

  • 狠抓环境整治 扮靓城市形象

    “各级各部门要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狠抓落实、强化保障,迅速掀起一场中心城区环境整治攻坚战,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畅通、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我市昨日召开的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专题推进会议上如此强调。

  • 浙江安吉: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目莲坞是浙江省安吉县横山坞村下辖的一个自然村,共有80余户人家。自2015年起,村里请来艺术家在村民房屋的外墙上进行艺术创作,栩栩如生的艺术墙画为村庄增添了色彩,吸引从多游人前来观看。

  • 屋顶花园 扮靓宛城

    日前,《南阳市中心城区庭院屋顶绿化实施方案》出台,要求6月底前,城区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楼房要完成庭院、屋顶绿化,安装自动喷淋装置。

  •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