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撞坏护栏逃逸 被记12分罚1000元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潇)路上发生单方事故,造成公共设施损坏,一般赔偿损失即可,但如果驾驶员逃逸,那可就“摊上事儿”了。近日,登封一男子驾车途中打盹撞坏护栏,却心存侥幸选择逃逸。

tY8aoDIt..png.png

       “受伤”的护栏

6月3日上午9时30分,登封一市民报警称,位于登封市少林路中岳庙西100米处的公路隔离栏被一辆车牌号为豫A7P***的轻型普通货车撞坏并逃逸。

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除了留下几块灯罩碎片外,别无它物。随后,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联系上车主,并告知其逃逸行为后果的严重性,车主接到电话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立即赶到交警队接受处理。

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李某据实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并愿意接受处罚。

“一定会吸取教训的,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据驾驶员李某交代,事发前一天晚上熬了夜,当天早上急于办事,路上驾车时打瞌睡,一个没留神就撞了上去。因驾驶员李某缺乏这方面的法律意识,觉得只是撞到护栏,存有侥幸心理,便直接驾车离去。

目前,驾驶员李某不仅需要承担维修护栏的赔偿,还需要接受1000元的罚款和记12分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疲劳驾驶,肇事逃逸,公共设施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交警严查疲劳驾驶确保夏季道路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因疲劳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6月15日,遂平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依托交通岗点,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注重处理司机的疲劳驾驶问题。

  • 司机疲劳驾驶 面包撞上线杆

    新密市的赵某通宵达旦做好凉皮,一大早驾车给客户送。谁料送货途中,由于极度疲劳,开车时竟撞上了电线杆,酿成一场惨剧。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驶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许多驾驶员往往因“春困”导致精神不集中,出现开车时打盹,走“S型”等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一季节特点,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防因“春困”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安全隐患

    进入春季以来,气温回升,春季驾车易“春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频发。从大队往年处理的春季交通事故来看,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精力不集中、睡意浓浓、开车打盹引发的。“春困”现象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夏季疲劳驾驶防控工作

    针对夏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夏困”现象,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汝南县交警严防司机疲劳驾驶

    针对夏季期间运输繁忙,驾驶人容易发困、易疲劳的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驾驶人疲劳驾驶,减少交通事故。

  • 确山县公安局打牢防控根基有效应对春季疲劳驾驶

    随着春天天气变暖,驾驶员极易出现疲劳驾驶,加之车辆高温下易出现爆胎等问题,从而引发交通事故。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季交通安全特点,全警动员,科学部署,紧抓事故预防工作,打牢春季事故防控基础。

  • 汤阴交警13小时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一辆半挂货车在夜晚途经219省道汤阴县菜园镇路段时,将一辆载人的拖拉机撞翻并逃逸,汤阴交警连夜开展侦查,仅用13个小时就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 明港交警: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 存侥幸驾车上路被查

    4月29日上午,信阳市明港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男子终身禁驾后仍驾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惩。

  • 新密一货车司机试车时轧死修理工 肇事逃逸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买了辆二手大货车送到修车门市整修,在修车门市里试车时,大货车像脱缰野马冲出车间,将正在车前捡修车工具的修理工碾压致死,又连撞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后停下,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最终,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