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 面包撞上线杆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市的赵某通宵达旦做好凉皮,一大早驾车给客户送。谁料送货途中,由于极度疲劳,开车时竟撞上了电线杆,酿成一场惨剧。

5月30日早上6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新密市刘寨镇宋寨村任庄路段,一辆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

民警迅速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撞在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得知事故司机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民警联系到司机家属,得知司机姓赵,新密市超化镇人,以卖凉皮为生,经常忙活一夜,次日一大早再开车送给客户。万没想到,这天去送凉皮途中竟然出了大事。据此,民警分析该事故很有可能是疲劳驾驶所致。

在此,新密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疲劳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莫疲劳驾驶上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疲劳驾驶 面包 司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驶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许多驾驶员往往因“春困”导致精神不集中,出现开车时打盹,走“S型”等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一季节特点,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防因“春困”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安全隐患

    进入春季以来,气温回升,春季驾车易“春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频发。从大队往年处理的春季交通事故来看,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精力不集中、睡意浓浓、开车打盹引发的。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安全隐患

    进入春季以来,气温回升,春季驾车易“春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现象频发。从大队往年处理的春季交通事故来看,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精力不集中、睡意浓浓、开车打盹引发的。“春困”现象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夏季疲劳驾驶防控工作

    针对夏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夏困”现象,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汝南县交警严防司机疲劳驾驶

    针对夏季期间运输繁忙,驾驶人容易发困、易疲劳的情况,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驾驶人疲劳驾驶,减少交通事故。

  • 司机疲劳驾驶打个盹 货车骑上护栏损四万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

  • 确山县公安局打牢防控根基有效应对春季疲劳驾驶

    随着春天天气变暖,驾驶员极易出现疲劳驾驶,加之车辆高温下易出现爆胎等问题,从而引发交通事故。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季交通安全特点,全警动员,科学部署,紧抓事故预防工作,打牢春季事故防控基础。

  • 虞城:春节临近 民警提醒别让疲劳驾驶耽误回家

    1月28日6时,在310国道虞城境内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驾驶员张某是虞城县乔集乡人,在广东汕尾做生意,驾驶私家车一家三口准备回家过年。家门在望,不想却撞在一辆大货车尾部。事故造成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所幸只有张某一人受重伤,但是给驾驶员造成了严重的经济财产损失。

  • 商丘高速交警多招应对初夏季节疲劳驾驶行为防事故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因疲劳驾驶引发的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有所上升,为有效遏制此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结合初夏季节行车和违法行为特点,采取多手段提醒、多渠道监控,多形式宣传,突出抓好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预防工作。

  • 凌晨疲劳驾驶酿车祸 多部门联合救援被困司机

    车辆发生事故后,侧翻在路旁货车里的人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车厢内。生命危急时刻,商丘市多部门联合救援,使被困人员成功脱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