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环保部检查验收荥阳市豫龙镇“双替代”工作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11月20日,环保部检查组到荥阳市豫龙镇检查验收“双替代”工作情况。

ktLeUowT..jpg.jpg

检查组到豫龙镇黑张村检查验收煤改气工作开展情况

JRxFQ4Ku..jpg.jpg

检查组到豫龙镇入户检查居民用气取暖、做饭等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豫龙镇黑张村、赵家庄村、西张寨村、樊砦村检查验收煤改气工作开展情况,入户检查居民用气取暖、做饭等情况,并听取我镇相关负责同志对全镇煤改气、煤改电工作有关情况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环保部检查组对豫龙镇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检查方式以入户为主,环保部领导专门到村民家中进行交流,询问今年冬季取暖方式,并告知村民严禁燃煤,燃煤给大气环境带来的污染及危害,电代煤、气代煤迫在眉睫,环保工作人人参与,才能使蓝天更蓝。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部 检查 验收 荥阳 豫龙镇 双替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2017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王伟带领由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人大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太康县、淮阳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 濮阳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国家环保部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就是我们的攻坚方案。10日内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对排放不合格的货车、柴油车、工程渣土车等老旧车辆,加强管控淘汰,年底前坚决整改到位。8月底前,封堵所有河道违法排污口,同时启动回木沟、董楼沟、房刘庄沟、青碱沟等河流节制闸建设。

  • 税务总局和环保部建立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

    为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工作,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日前正式签署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备忘录,进一步强化部门合作,明确职责分工。

  • 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未批先建、违法排污将被重处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根据省环保厅的统一部署,即日起至9月28日,平顶山市将开展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查处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设、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和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对存在自动监控设施弄虚作假或者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的,环保部门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处以罚款,同时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 环保部将对我国城市水质定期排名

    环保部日前正式印发实施《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技术规定(试行)》,这意味着水环境质量排行榜将在不久的将来跟公众见面。

  • 环境污染有奖举报实施1个月 首批8名举报者获奖励

    6月30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环保局举行环境污染有奖举报颁奖仪式,对首批8名举报环境污染行为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市民发现环境污染行为,可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12369微信举报”平台或邮寄信件到市12369环保举报热线办公室(新城区和谐路中段市环保局一楼,邮编:467000)举报。

  • 洛阳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日前,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联合制订《洛阳市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全面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打击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及工业污染源涉气企业、涉水企业和建设项目的环境违法行为。

  • 国家土壤环境监测网初步建成

    邱启文表示,国家土壤环境监测网已初步建成。目前,环保部门已完成两万个左右土壤环境监测国控点位布设,覆盖全国99%的县、98%的土壤类型和88%的粮食主产区。

  • 平顶山市启动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三大领域环境违法行为

    6月19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市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涉水企业、涉气企业和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 全省环保执法“风暴”来袭 焦作市快速部署积极配合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期,全省环保系统将开展环保执法“风暴”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涉气、涉水企业环境监管,为我省圆满完成国家大气终考目标提供保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