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召开2017年度定兵会议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tG81tLOv..jpg.jpg

荥阳市召开2017年度定兵会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范力 艾青)9月4日上午,荥阳市召开2017年度定兵工作会,研究确定2017年入伍兵员。

郑州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刘同兴及荥阳市领导王保陆、曹俊峰、饶泽寿、李云峰、范胜利出席会议。

会上,荥阳市征兵办主任、武装部部长曹俊峰通报了兵员征集任务、体检政审考核、优先征集对象、上级征兵办调整兵员等情况,宣布了定兵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

在集中观看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宣传片后,工作人员运用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现场打印出了《条件兵、优先征集对象预订兵名单》,并集体研究审定;现场打印了《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填报部队意愿情况审核表》,并集体审议确认;现场打印了《预定兵名单》,并集体研究把关,形成最终定兵结果,共同签字确认,对定兵结果负责。

据悉,经过层层筛选和定兵辅助系统决策,今年荥阳市预定兵,将于9月5日上午9时开始向社会公示,9月10日正式开始启运新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2017年度 定兵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30多名小学生穿上“军装”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

    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当天,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和棒棒糖亲子俱乐部举办了一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纪念活动。

  • 荥阳贾峪镇志愿者们节假日里在行动

    “同志们,明天是周末,谁有时间,我们计划开展一次大规模清洁家园行动,有时间参加的请接龙!”上周五晚上,荥阳市贾峪镇石硼村的群里有人发出了这样一条邀约,没有迟疑,迅速有16名党员志愿者在接龙上敲上自己的名字,并说明了自己可以携带什么工具。

  • 荥阳王村“万名党员进党校” 提升素质鼓干劲

    9月1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第四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自此,王村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 荥阳市食药监局公示已备案流动酒席厨师名单

    近日,荥阳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各村、社区张贴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备案名单的公告,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提高已备案流动酒席厨师知晓率,让广大群众在婚丧嫁娶、红白喜事时用上放心、可靠的流动酒席。

  • 荥阳市机动车维修站点验收工作1日启动

    为进一步规范荥阳市机动车维修市场生产经营行为,督促维修站点经营者按照环境污染防治要求和国家技术规范进行维护作业,经荥阳市工商质监局、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各乡镇办等单位汇总意见后,荥阳市攻坚办2017年8月28日印发《荥阳市机动车维修站点整治验收方案》(荥气领办[2017]86号)。

  • 荥阳市区将建一条斜拉式景观大桥

    近日,由荥阳市住建局负责协调、中国三冶集团荥阳中冶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荥阳市兴华路北延(站南路—科学大道)道路工程、站南路西延(高山路—省道232)道路工程同时开工。

  • 荥阳王村创文引领正能量 倡导新风尚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体现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上,更体现在精神文明、举止文明上,文明城市代表着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 荥阳乔楼开展 “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

    为大力宣传郑州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同时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荥阳市组织开展“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乔楼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广泛宣传活动。

  • 荥阳刘河一举一措促创文 “小改变”垒出“大文明”

    据了解,积极开展创文知识问答活动只是荥阳市刘河镇参与开展全市创文工作的缩影。最近一段时间,刘河镇人人都在谈论创文话题,人人都在学习创文知识,人人都在参与创文工作。

  • 荥阳驾校考核出结果 其中2家不合格

    荥阳市2017年度驾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现已全部结束。此次考核工作于今年7月开始,经过近2个月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全方位考核,最终评定AA级(良好)驾培机构1家、A级(合格)驾培机构3家、B级(不合格)驾培机构2家。

  • 荥阳法院执行法官替民解忧、倾力促和

    “多谢马法官,要不是您一趟趟的做工作,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达成和解呢!”8月29日刚一上班,申请人闫某便赶到荥阳法院,为执行局法官马柯、执行员皇甫蕾送上写着“依法为民做主 执行替民解忧”几个大字的锦旗,表达对荥阳法院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 荥阳交警雨天查扣面包车 满载26名娃娃系超员

    1、2、3、4、5、6、7……,在一辆面包车旁边,一位民警一边组织孩子们下车,一边数着,结果一下子数到了第14名孩子。也就是说,一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超员70%以上。

  • 荥阳食药监局迎检查 工作情况获肯定

    8月29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祁红亮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荥阳市检查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荥阳市食药监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 荥阳“爱心接力 成就梦想”29名贫困学子喜获助学金

    8月28日上午,荥阳市慈善总会携手郑州市清华园集团举行2017年“爱心接力,成就梦想”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清华园集团为荥阳市高村乡和广武镇的29名应届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 荥阳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丢了的钱再找回,有时感觉跟白挣的一样,8月28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他拉着荥阳市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长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谢意,讲述着这半个小时心情的大起大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