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区新“交警” 24小时“在岗”不停歇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29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获悉,为维护荥阳市城区交通秩序,荥阳市增设2017年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共39处,将于2017年7月10日0时起正式启用。届时,如你未系安全带、闯禁行、逆向行驶等,将被新“交警”记录在案。

据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河南省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使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荥阳市2017年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于2017年7月10日0时起正式启用。

届时,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驶入城区禁行区域的相关车辆进行电子抓拍。为辅助超限超载治理,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相关车辆进行电子抓拍。为维护城区道路通行秩序,对违停车辆进行360球机自动抓拍取证。

现将抓拍违法行为内容、禁行相关情况和设备设置地点公布如下:

一、全市2017年建设的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共39处,抓拍违法行为具体内容如下:

(一)车辆道路行驶违法电子警察系统(违法行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驾驶人不使用安全带、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二)360球机自动抓拍违法记录系统(违法行为: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二、禁行相关情况:

(一)抓拍车辆类型:

各类载货汽车(微型、轻型、中型、重型,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农用车及拖拉机未按规定办理禁行区域通行证进入城区的,或已办理通行证,不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通行证上确定的时间、路线行驶的。

(二)禁行区域范围:

1、市区建成区

荥密路以东,桃贾路以西,310国道以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陇海铁路以南的合围区域内。

2、主要道路

中原西路(桃贾路至荥密路);

塔山南路(中原西路至马米线);

荥泽大道(310国道至中原西路)。

(三)禁行时间:

全天。

三、全市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安装地点详情见附表1、附表2。

四、违反本公告所列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实施处罚。(李梦娇  史玮玮)

附表1:车辆道路行驶违法电子警察系统设备位置

QFJZJWi0..jpg.jpg

附表2:360球机自动抓拍违法记录系统设备位置

RhJe7VRt..jpg.jpg

1aKzOQi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警 电子警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荥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荥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

  • 荥阳索河办党员活动日 免费义诊走进兴华社区

    为关爱辖区老年人健康,增强疾病防范意识,6月29日,荥阳市索河办兴华社区在党员活动日当天,邀请到荥阳市二院和荥阳市其华国医馆16位医生,在兴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义诊。

  • 荥阳汜河路社区暑期课堂免费开放

    暑假已到,很多家长发愁孩子暑假期间该怎么办,送到哪里?这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就开办了一个免费暑期课堂。有家长的孩子不妨把孩子送到这里“上课”。

  • 荥阳法院“夜间”执行 再出重拳直击“老赖”

    6月27日晚上8时,荥阳市人民法院大院内灯火通明,8辆警车整齐的停在办公楼前,30多名执行干警列成2排整装待发,“夏季雷霆”执行活动开展以来的第8次集中大执行活动即将开始。

  •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为加强载货汽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就设置荥阳市南部山区货运环线作出通告。

  • 帮贫困户当“猪倌” 开启脱贫致富梦

    朝阳刚刚升起,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村委大院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已经忙碌起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驻刘河镇陈家岗村第一书记陈准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学车不盲目 “黑”练车点咱不入

    近日,一个擅自招收学员私自进行培训的“黑”练车点被荥阳交通运管部门依法取缔。

  • 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四项措施确保雨季环境卫生整洁

    入汛以来,荥阳市连续有降雨,根据市、局两级防汛工作要求,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处本着“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抗险”工作方针,有准备、有计划、有组织地防御汛期工作,推行四项措施以确保雨季汛期的环境卫生整洁。

  • 确山县交通交警联合执法加大治超工作力度

    6月28下午2时,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公安交警中队在省道S334君二线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行驶该路段“双超”车辆进行治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