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宣传落实安全生产 荥阳公交正在行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hDfXPFAf..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梦娇  石亚琨)为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普及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安全知识。6月16日上午,由荥阳市政府安委会组织,荥阳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荥阳市人民广场举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共3人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大力弘扬安全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荥阳市公交公司设立咨询台1处,宣传展板2块,发放安全驾驶常识、开车注意事项、安全驾车技巧等多种宣传资料,定期制作安全知识宣传板报,积极地向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预防与避险常识、安全科普知识、应急自救知识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7种共计2000份。           

vqzEhy8R..jpg.jpg

与此同时,在荥阳市公交公司大院,悬挂了“排查治理隐患 拒绝事故伤害”、“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宣传标语,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等总共6条宣传标语,在广大驾驶员中营造安全驾驶的氛围,不断提高驾驶员依法规范驾驶行为的自觉性,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荥阳市公交公司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努力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 荥阳 公交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为普及食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在全县营造饮食用药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6月16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委门口开展食药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 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落实综合监管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 平舆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组织人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禹州国土局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矿业经济发展

    5月下旬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围绕部门职能扎实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截至目前已排查历史遗留无证矿井(坑、点)103处,巡查制止无证采矿苗头5起,立案查处无证采矿案件2起。

  • 鲁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按照上级部署,鲁山县各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推进“讲责任 提素质 抓落实 保安全”活动的开展。

  • 完善制度 焦作市狠抓三夏农机安全生产不放松

    三夏历来是农机安全事故高发、易发期,随着焦作市农业机械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焦作市各级农机部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排查治理农业机械及其操作人员的安全防火设施和执证情况等各项工作。

  • 南阳供电公司:“礼”送一线保平安

    迎峰度夏在即,气温持续提升,南阳电网将迎来用电负荷高峰,一线工作人员生产任务繁重。南阳供电公司组织职工代表先后到220千伏友兰变电站第二台主变扩建工程工地、220千伏唐河变电站集中检修现场等施工现场进行巡视慰问,并为员工送去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防暑用品、清凉饮料等物品。

  • 荥阳高村精准扶贫不停歇 “暖风行动”暖人心

    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在全乡开展精准扶贫困难帮扶“暖风行动”。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举措,切实帮助困难户改善基本生活条件,真正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帮扶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