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安全生产是“根系” 荥阳乔楼忙“浇灌”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马书彧 王桂香) 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精神,荥阳市乔楼镇党委政府于6月12日下午召开会议,及时研判分析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乔楼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镇全体机关干部及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对前一阶段乔楼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宣读了《乔楼镇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全镇各主管单位、各行业领域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乔楼镇镇长马胜伟在肯定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进行了解释和重点强调,并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三方面提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出发点、着重点和落脚点,以具体实例为佐证,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定下了主格调。

同时,镇长马胜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对辖区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排查和巡查,确保无遗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 荥阳乔楼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市安监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化工、医药、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行业开展为期4个月的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市化工企业(含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企业,化工、医药企业),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工贸企业。

  • 焦作市举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报告会

    6月22日上午,焦作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报告会举办,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副局长、业务科长以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淮阳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刘雪婷 文/图) 6月16日上午,淮阳县在环湖路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等县领导出席宣传活动,并参加万人签名活动。

  • 确山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举行“平安交通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为掀起一个“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高潮,6月29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由各股室、站、队选出40名执法人员在留庄站会议室采取书面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生产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严厉的手段、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生产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严厉的手段、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 建安区加大“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力度

    安全重于泰山。近日,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建安区安委会办公室、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并围绕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创新监管模式 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篇章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出台。《意见》提出,要从安全生产理论、制度、机制等方面推动改革创新,为实施安全发展战略提供新动力。

  • 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汝南交警大队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油助力。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6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油气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等系列警示教育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