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治安保险惠及荥阳15乡镇72万城乡居民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xxVamNMO..jpg.jpg

映象网讯( 王文凯 李梦娇 谢辉 郑鸿斌 )   6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动员会,由荥阳市政府出资购买的治安保险将惠及72万城乡居民。

据了解,荥阳市治安保险由政府出资,以辖区居民室内财产,猪、牛、羊和两轮、三轮电动车为保险主体,针对每户居民损失情况,赔付标准400-4000元不等。

根据公安、消防等部门出具的立案通知书和损失清单,居民提供发票、保修卡等信息证明,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和牲畜丢失实际月龄,即可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据悉,治安保险惠及荥阳15个乡镇办和管委会,户籍在荥阳或在荥阳长期居住流动人口,可到当地村(居)委会进行财产登记,每月5日由所在村(居)委会报乡镇办综治办即可完成备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治安保险 荥阳 城乡居民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焦庄乡召开农村治安保险工作动员会

    近日,西平县焦庄乡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建平安为目标,以构建和谐为动力,保障农村平安稳定,确保基层社会治安和谐、文明,为此召开农村治安保险工作动员会。

  • 确山县石滚河镇扎实开展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社会治安保险的工作部署,加强基层治安防控网络建设,深入推进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维护农村社会的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石滚河镇“四措并举”抓好社会治安保险工作。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荥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荥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

  • 荥阳索河办党员活动日 免费义诊走进兴华社区

    为关爱辖区老年人健康,增强疾病防范意识,6月29日,荥阳市索河办兴华社区在党员活动日当天,邀请到荥阳市二院和荥阳市其华国医馆16位医生,在兴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义诊。

  • 荥阳京城街道“唱支山歌给党听”迎七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7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庆七一主题活动。来自社区的居民、社区党员,以及夕阳红合唱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园林中心筑牢绿色“防火墙”

    夏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荥阳市园林中心认真制定安全生产活动方案。

  • 荥阳52座公厕免费配纸 让“方便”更方便

    为给荥阳市民提供干净、整洁、方便的如厕环境,提升荥阳市区公厕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荥阳市民办实事。近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对市区环卫管理的52座公厕配备入厕免费用纸,真正做到“急人所急”,为市民入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为加强载货汽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就设置荥阳市南部山区货运环线作出通告。

  • 帮贫困户当“猪倌” 开启脱贫致富梦

    朝阳刚刚升起,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村委大院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已经忙碌起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驻刘河镇陈家岗村第一书记陈准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