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分手后,他盗走前女友微信7400元钱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分手后,他盗走前女友微信7400元钱

聊天记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薛勇)谈朋友本应好聚好散,可有这么一位奇葩哥,和女友分手后求谅解遭拒,竟然趁前女友醉酒将其微信绑定银行卡里的7400元现金盗走,并将交易记录删的干干净净。

5月3日,荥阳女子黄某报警称,她银行卡里的7400元钱不翼而飞。民警仅用两天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令黄某没想到的是,犯罪嫌疑人周某竟然是她的前男友。

民警调取黄某的银行卡交易记录后发现,黄某的手机微信向其前男友周某转账2400元和5000元。然而黄某对这两次转账一无所知。同时告诉民警周某虽然最近找过自己,但并没有向周某转钱。一切只有等周某到案后才能知道。

5月4日半夜,民警在荥阳市汽车站附近找到周某,他很快交代了一切。

原来,黄某和周某在去年12月分手后,周某多次找黄某表白想和好。今年4月22日凌晨,周某再次到黄某工作的歌厅。

此时,黄某却已经喝醉,周某就将黄某带到荥阳火车站附近的一个招待所中。

周某趁黄某睡熟之际,将她的手机拿出来玩。在查看微信时,周某发现黄某的银行卡绑定在微信上。周某见财起意,经过反复多次耐心尝试后,终于试对密码,当即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从黄某的银行卡上转走了2400元钱,并删除转账凭证。随后周某离开了招待所。

周某将偷偷转来的钱挥霍一空后,再次把主意打到了黄某身上。4月30日凌晨6时许,周某又一次找到醉酒的黄某,并以玩手机的名义将黄某的手机骗到手。周某趁黄某不注意,又从她银行卡上转走5000元,删除转账凭证。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荥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侦办这起盗窃案的汜水派出所副所长朱子伟说,现在手机支付流行,很多人将银行卡绑定在支付软件中,且使用有规律的密码,一旦手机丢失,很容易造成经济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分手 前女友 微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证结婚分手后争孩子抚养权 法院判决孩子归母亲

    男女双方经人介绍闪婚但未办理结婚证,同居期间生育一个男孩,男方外出长期打工,双方结束同居关系后,为争抚养权双方诉至法院。

  • 许昌六旬男子给女友买车示爱 分手后要求返还

    许昌的老李为女友张某买了一辆轿车,分手后向张某索要轿车,但张某不愿返还。3月23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结了此案,依法判决轿车归张某使用,张某返还老李9万元。

  • 小伙被分手怀恨在心 殴打前女友被判刑

    因前女友要分手,多次纠缠无果后,竟将前女友殴打致轻伤二级。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人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人民币共计8939.36元。

  • 恋人彩礼起纠纷 法官调解促分手

    俗话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然而在新野县就有一对恋人谈起恋爱浓情似蜜,眼看两人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却因彩礼问题,闹得水火不容,以致对簿公堂,3月2日,河南省新野法院审理并调解了这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促使双方当事人“和平”分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夫妻分手女方拒不返还彩礼 新野法院快速促执结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现实中两人因缘分能结为夫妻固然皆大欢喜,若因感情不和也要好聚好散,然而家住新野的李某与刘某由于婚前缺乏充分了解“闪电”结婚,导致婚后矛盾重重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

  • 恋人想分手 男子捆绑女友持刀威逼结婚

    恋爱不成想分手,男子将女友捆绑后,用刀威逼女友结婚,女友以回家拿户口本为由稳住男子后报警。记者9月12日从洛阳警方采访获悉了这起恋爱“暴力”事件。

  • 舞钢一男子因不满分手将女友裸照发到网上被拘

    河南舞钢一青年因不满女友分手,竟然在网络上发女友裸照传播淫秽信息,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该青年已被舞钢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丈夫入狱妻子起诉离婚 经法官调解夫妻和平分手

    丈夫被判入狱,妻子要求离婚,法院巡回审判,案件调解结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受理了一起李某诉梁某离婚纠纷案件,被告梁某于2009年因抢劫罪现在洛阳市某监狱服刑,由于案件当事人的特殊性,该院承办法官启动巡回审判程序驱车200多公里到梁某的服刑监狱地对此案进行了审判。1月20日,夫妻双方在法官的调解下平静离婚。

  • 丈夫入狱妻子起诉离婚 经法官调解夫妻和平分手

    丈夫被判入狱,妻子要求离婚,法院巡回审判,案件调解结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受理了一起李某诉梁某离婚纠纷案件,被告梁某于2009年因抢劫罪现在洛阳市某监狱服刑,由于案件当事人的特殊性,该院承办法官启动巡回审判程序驱车200多公里到梁某的服刑监狱地对此案进行了审判。1月20日,夫妻双方在法官的调解下平静离婚。

  • 15岁打工少年与老板女儿恋爱 被逼分手割腕自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闫继红)商丘一名在火锅店打工的15岁少年,因与老板女儿谈恋爱,被发现后,受到老板的恐吓和逼迫与女孩分手,一时冲动割腕自杀。目前,少年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