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前男友杀死前女友 郑州公安局马寨分局16小时破案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5月8日,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快速反应、果断出击,在市局犯罪侦查局合成作战支队和技侦、网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16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成功破获“5•7”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将犯罪嫌疑人韩某(男,20岁,长垣县人)成功抓获。 

5月7日晚上21时20分,马寨分局指挥室接到报警称:二七区马寨镇一专科学校体育馆南侧有人拿刀将人捅伤。接警后,马寨警务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现场保护和初步调查走访。分局党委得知警情后,迅速带领刑侦、刑技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就地成立专案组,启动重大案件侦破快速反应机制,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合成作战支队以及网监、技侦等部门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侦破案件。

专案组经过现场走访调查得知,嫌疑人韩某与死者皮某(女,20岁,河南省封丘县人)系前男女朋友,均为学校在读学生。在二人分手后嫌疑人韩某仍旧不断纠缠皮某。案发当晚21时许,皮某与其室友外出购物时,被嫌疑人韩某尾随。皮某与嫌疑人韩某进行沟通时,被嫌疑人韩某持水果刀砍伤颈部,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韩某作案后逃窜。

结合现场勘查,马寨分局全警动员,立即分五组开展调查工作:一是对嫌疑人韩某进行立案追逃;二是马寨警务区会同交管巡防大队对学校周边的网吧、旅店以及小诊所进行走访摸排;三是市局合成作战小组立即调取案发周边视频,对嫌疑人进行视频追踪;四是对嫌疑人关系密切的亲戚朋友进行严密布控;五是对嫌疑人动态信息进行不间断滚动比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其行踪。 

在市局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分局民警的努力下,通过多方查找和信息梳理汇总,专案组掌握了嫌疑人韩某已逃回老家的信息。5月8日中午,专案组民警赶到长垣,在一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 前女友 郑州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