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举行迎“七一”表彰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DORse9Sc..jpg.jpg

iEAxyLYv..jpg.jpg

2dDRDFHc..jpg.jpg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内,张贴着一份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从2018年6月8日起至15日止的表彰公示,这是一份确定推荐为金水区委“七一”优秀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彰对象的公示。公示后,毛玉和等三名社区及两新组织党员、黄振喜等两名党务工作者、同乐社区党支部等三个社区及两新组织基层党支部,将做为大石桥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代表,参加金水区委即将举行的“七一”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

rxumPLfG..jpg.jpg

QCHrANRG..jpg.jpg

在推荐金水区委“七一”表彰对象的基础上,2018年6月15日晚,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谱新篇章”的纪念建党97周年迎“七一”表彰大会,对苏义英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崔永进等8名党务工作者、天下城社区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河南省岩石矿物测试中心等10个区域化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街道层面的表彰和奖励,以进一步推动和激励辖区内广大党员和基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金水区“实现两个率先、领跑中部城区发展”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辖区各级党组织、非公企业代表、新阶层人士及广大辖区党员群众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魏虎山,金水区宣传部副部长王珺洁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颁了奖。

表彰大会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谱新篇章”主题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晚会开始。9个由社区党支部和辖区单位党组织推荐的节目内容丰富,有独唱、舞蹈、有诗朗诵、街舞。“祖国您在我心中”、“我最喜欢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尔玛姑娘”、“我的童年只free”,节目个个多姿多彩、精彩纷呈,既体现了辖区群众丰富多彩、活动力四射的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讴歌。在节目中间穿插的“十九大精神内容”的理论宣传,用生动的话语、扼要的重点与“七一”文艺节目相融合,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相得益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点赞,起到了将理论思想放进观众思想中去的百姓宣讲直通车作用。(沈荣 李珍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表彰,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经典诵读”增强服务水平

    “每周的理论学习,让我更加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的方针政策,让我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经典颂读”活动,增强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大局意识、纪律作风。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提标升级改造燃煤锅炉

    先排查,再整改,后验收。这套流程是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的标准。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金桥宾馆曾经有两处6吨的锅炉,作为首批改造试点,目前已改造完成一台,并已由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改造结果成功。

  • 郑州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开展营养科学进万家活动

    2018年1月31日下午,金水区卫计委联合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郑州教育电视台开展《新时代新家庭新幸福之营养科学进万家》主题活动。

  •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情系特困户 寒冬送关怀”活动

    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贫困家庭,开展一系列寒冬送温暖活动,让一缕缕的阳光照耀困境家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 固始石佛店镇召开孝善基金发放表彰大会

    6月17日,固始县石佛店镇漂桥村在村小学校召开全体村民大会,举行孝善基金发放曁“四个满意”表彰大会,现场发放第一季度孝善基金,40多名老人领取了此项基金,他们眼含热泪,溢制不住幸福的微笑,赡养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尽一份心、敬一份孝,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这也是精准扶贫所要体现的“两不愁、三保障”民心工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