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车辆被查封 “老赖”主动来还款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禹亚光 陈德亮)11月15日,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彭晓明法官依法对“老赖”樊某的车进行查封,在执行高压之下,“老赖”主动现身还钱。

据悉,因经济纠纷,经过一审、上诉,2016年11月4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樊某偿还原告孔某某借款3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樊某对于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置之不理,于是,原告孔某某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彭法官第一时间调查被执行人的财产情况,但反馈的结果却是没有银行存款和房产的信息。正当彭法官苦思良策之际,申请人孔某某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线索:被执行人樊某购买了一辆小型汽车。彭法官在调查属实后,立刻对该汽车进行了查封。

车辆被查封,本就极大的影响了樊某的生活,又听说查封后法院可以采取拍卖措施,被执行人樊某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马上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已经意识到错误,承诺会尽快偿还欠款,请求法官不要将自己的车辆拍卖。11月15日,在彭法官的努力下,被执行人樊某来到法院将全部欠款付清。至此,该案顺利结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 查封 老赖 还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拉链式”通行你学会了吗? 郑州下月起开罚抢道车辆

    11月3日起,郑州交警部门在陇海高架西三环东向北右转匝道试点“拉链式”交替通行方式。“需要注意的是,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交替通行规则限制,其他机动车应当按规定避让。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郑州整治黑出租“百日行动” 又查获违法车辆29台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交通委获悉,自11月14日15时至15日15时,市交通委执法支队与交警等部门继续开展整治黑出租车等突出问题“百日行动”联合执法,共查处违法营运车辆29台。

  • 货车歪头躲车辆 孰料“咬”到了自己

    11月15日上午8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中队长陈雪峰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G343苟堂石桥路段,有一辆半挂车发生单方事故。

  • 鹤壁车辆限行最新方案公布!

    11月14日,市政府召集我市环保、公安、住建、交通等部门就我市机动车限行进一步讨论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推进河沙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辖区为平桥区淮河以北区域,河沙资源较为丰富,运输河沙车辆通行频繁的同时污染大气环境,损坏道路,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突出。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明港勤务大队切实发挥交警职能作用,强力整治沙车交通违法行为。

  • 明年起 河南这类车辆走高速能打3折

    11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开展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在常压液体危险货物运输中推广使用罐式集装箱及河南省高速公路对运输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实施车辆通行费优惠等三项政策,强力支持多式联运发展。

  • 特斯拉引入“冷静模式” 可让车辆加速更为平缓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间消息,相对于零排放和拯救地球之类的好处,电动汽车的更重要意义在于扭矩强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像小火箭一样加速,让你忍不住想吐。但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想坐在如此疯狂的汽车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