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区中考成绩8日公布 考生可通过三种途径查成绩

2017-07-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7月6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中招办获悉,经过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公布。

  成绩查询渠道有三种,明日中午12时开通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查询成绩,查询渠道均于7月8日中午12时开通。

  一、现场领取成绩单

  7月8日15时,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15时到郑州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二、电话查询

  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及固话)拨打河南移动12580或河南联通114查询成绩。

  三、网络查询

  1.考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中招直通车”中(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查询考试成绩。

  2.关注“中国移动10086”(cmcckf10086)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的福利”,点击“17中招查分”也可查询成绩;或在中国移动10086微信对话框中输入“中招”,点击系统反馈的链接即可查询。

  对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10日申请复核

  郑州市中招办表示,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和10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过时不再进行此项工作。

  具体的申请方式为:

  1.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2.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3.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领取试卷成绩复核结果的时间为7月13日15时。在学校登记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后到校领取,零星报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中招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按照高招考试成绩复核有关文件进行,坚持实事求是、多扣少补、有错必纠的原则,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记者谭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成绩通知单 考生可 中招 中招办 网上评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驾考科目二、三1次预约连续考试 考生可当天领驾驶证

    各地车管所要全面实行考场开放制度,考生考前可以免费进入考场熟悉考试环境。全省车管所要建立考试回访监督制度,通过互联网平台、手机APP、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开展考生回访。

  • 4类招生可降分投档 压线考生可以关注

    高考分数线公布之后,考场发挥不太好的学生可以关注一些特殊类招生,根据政策,定向就业招生、部分农林类院校相关专业、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可降分投档录取。本科二批的免费全科师范定向就业计划,志愿填报到定向就业地(县),录取时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计划的,参加征集志愿,经征集仍未完成计划的,可适当降分,直至完成计划。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6月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再过几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按照其英语非听力部分得分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英语听力部分总分&times;(非听力部分得分&divide;非听力部分总分)。

  • 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 6月17日、18日进行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6月17日、18日进行,考生不要错过。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科目为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测量数据处理及计量专业实务、计量专业实务与案例分析和计量专业案例分析。

  • 24日17时至18时,洛阳中招考生可看考场

    考试时,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其他科目不发草稿纸,考生可在试卷上演算。准考证不小心丢失,考生也可先进场,再由带队老师到报名所在的考区招办补办,考试结束前交给监考人员核查。

  • 2017洛阳考生中考攻略!中招政策、高分攻略、报考指南……

    中招,人生的小转折点之一,虽说社会关注度不如高考,但对学子来说意义同样重要。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中招网上服务大厅→志愿填报()(>>填报志愿时无法登录平台咋办)

  •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 考生明日将奔赴高考考场 今天下午可进考场踩点

    明日,我市55155名高三考生将奔赴高考考场。今天下午,考生可进考场踩点。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主任秦军民提醒考生,“踩点”时要进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考生可提前体验。

  • 6日下午全省考点演练“无声入场” 705个考点同步开放

    今年高考我省实行“无声入场”,所有考生高考入场检查时,以金属探测器不发出报警声响为标准。允许考生眼镜带有金属,但监考员会严格检查眼镜是否超宽、超厚、偏重,是否有针孔、开关等。

  • 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金丝带”爱心车

    3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郑州市第十三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近千辆出租车、私家车、公交车贴上了爱心送考车贴,系上了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的金丝带。

  • 市区考生昨起网上填报中招志愿

    市教育局5月31日公布我市普通高中中招志愿填报办法及照顾对象资格申报说明,市直考区及石龙区考生于5月31日至6月10日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点击“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后进入“志愿填报”栏目后,按要求输入信息即可进入照顾对象申报和志愿填报窗口。按照设置,市区及石龙考区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分省提前批、市提前批、普通第一批次、普通第二批次、征集批次共5个大批次,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了解详情。

  • 省招办发出通知 高考入场6月6日“实战演练”

    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6月6日下午,全省各考区考点将组织监考人员对考生进行金属探测“实地演练”,对考生准备的服装鞋子等衣物进行全面细致的预检,确保合格。为保障考生入场顺利,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衣服、鞋子,建议穿着无金属纽扣、无金属拉链的衣服、无任何金属的鞋子(含鞋带、鞋眼)。

  • 洛阳市教育局中招办:城市区考生最多可报10个志愿

    除对今年中招政策发生变化的内容进行介绍外,在27日举行的中招会议上,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还对今年的中招志愿填报、录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符合市提前二批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市提前二批录取学校和特色班中填报不超过三个志愿(其中特色班至多填报一个志愿),也可不填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