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5月河南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超一成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省统计局昨日发布信息,5月份,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524.88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完成642.05亿元,增长12.7%。

  据统计,5月份,限额以上城镇消费品零售额完成593.82亿元,同比增长12.8%;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8.23亿元,增长12.5%;限额以上餐饮收入39.48亿元,同比增长13%;商品零售602.57亿元,增长12.7%。

  分析显示,升级类商品消费增速明显高于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5月份,化妆品、金银珠宝、家用电器和音响类的零售额增速位列各类商品前三,分别达到39%、20.2%、19.1%。

  1~5月,全省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商品零售额中,增速靠前的分别为:化妆品类增长28.1%,通信器材类增长22.7%,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类增长19.1%,家具类增长18.9%,中西药品类增长16.2%,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增长16%。(记者 侯爱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费品零售额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全省 同比增长 零售额增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四个月焦作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 网络销售成亮点

    今年前4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248.1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规模一直比较小,增长幅度较小,但进入2017年以来,网上零售额增势迅猛。

  • 一季度我市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51.9亿元同比增长11.9%

    (记者 王峥 通讯员 刘树俭)今年一季度,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9亿元,同比增长11.9%,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0.6个百分点,高于全国1.9个百分点。统计数据分析显示,我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零售总额平稳增长,住宿餐饮业增速较快,乡村市场发展较快。

  • 今年焦作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良好开局

    今年年初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调整的不断深入及假日市场的拉动,焦作市消费品市场呈现明显变化,消费形态逐步升级,消费结构更趋优化,消费动力正在转换,全市消费品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实现良好开局。

  • 北京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有望超9000亿元

    中新网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副市长程红9日透露,北京居民的消费需求旺盛,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超过60%,预计今年全年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有望突破9000亿元人民

  • 1月和2月许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55.06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我市消费品市场增速稳步提高,实现了“开门红”。1月和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55.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2.6%,居全省第 6 位,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 1.3 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 0.6 个百分点。这是记者3月24 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的。

  • 11月份商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率全省第一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方学志)12月23日,记者从商丘市统计局获悉,11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55亿元,同比增长15.2%。增幅高出上月1.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累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513.5亿元,累计增速13.9%。

  • 前10个月商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省首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今年以来,在总体经济增长趋缓的大背景下,商丘市积极扩内需、促消费、调结构、惠民生。据商丘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10月份我市消费品市场持续增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8.4亿元,同比增长13.8%,增速连续六个月居全省第一位。

  • 商丘前7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300亿全省第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郝修良)商丘市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商丘市前7个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2.13亿元 ,同比增长13.7%,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8个百分点,居全省首位。

  • 前4月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3000亿

    摘要

  •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6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主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督查,严格问责,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察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 参加全省春季造林现场观摩会人员莅平观摩

    6月15日,参加全省春季造林现场观摩会的人员到我市观摩,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副市长冯晓仙参加。全市9个县(市、区)先后创建成为省级林业生态县(市、区),我市2013年成功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

  • 河南城镇化率将突破50% 郑州是全省唯一人口净流入城市

    6月15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7)》简称“《河南城市蓝皮书(2017)》”出版座谈会。蓝皮书指出,2017年,河南把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作为支撑新型城镇化的主平台,充分释放新型城镇化蕴藏的巨大潜力,拓展全省发展新空间。

  • 淅川县举行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6月13日,由淅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广电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举办的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在淅川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

  • 汝州市参加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六次扩大会议

    6月1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市攻坚办全体人员,环保局、农业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单位负责人在汝州市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