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有两次明显降雨

2017-06-12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有两次对流性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

  预计周一到周二,受弱下滑冷槽的影响,我省北部、东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有短时雷阵雨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周五到周六,受华北低涡的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还有一次对流性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性的高温(35℃~37℃以上)天气。周前期受华北东部扩散冷空气影响,天气较凉爽。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1℃~22℃;其他地区23℃~24℃。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3℃~35℃。

  据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天气;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前后。周内最高气温32℃~33℃,最低气温21℃~22℃。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雨 我省 对流性天气 全省 极端最高气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春雨润父城 降雨又降温

    3月8日,河南宝丰县出现降雨降温天气,飘落的雨滴湿润了初春的父城,气温比前几日下降了4—6摄氏度。

  • 河南宝丰:春雨润父城 降雨又降温

    3月8日,河南宝丰县出现降雨降温天气,飘落的雨滴湿润了初春的父城,气温比前几日下降了4—6摄氏度。

  • 月亮位置影响地球降雨 变化幅度可被测量

    资料图片:2015年9月27日夜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拍摄的月亮。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参考消息网2月3日报道 西媒称,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团队日前在美国《地球物理通讯》月刊上发表研

  • 宝丰:抓住墒情施肥忙

    今年,宝丰县秋作物种植面积41万多亩,近期的有效降雨缓解了当前的旱情,该县组织广大群众进行除草、中耕、施肥等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秋作物的田间管理工作。

  • 今年河南拟培育500名“金蓝领”

    为加速技能型人才培养,昨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启动2017年河南省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行动,今年,全省计划培育500名高技能人才。2017年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所需经费,由省财政根据培训合同和实际培训人数,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拨付到培训机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