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9mqBSAPK..jpg.jpg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旭明率调研组来新郑市泰山村,对当地的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yzD1RaAO..jpg.jpg

调研组一行在泰山村党总支部书记乔宗旺的陪同下,考察了泰山村农业、旅游业发展情况,并给与高度评价。随后又实地探访了千稼集景区,对泰山村民足不出户即可就业,“家家有产业、人人有活干”的良好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x83IepJj..jpg.jpg

据了解,近年来在新郑市政府的推动作用下,泰山村的旅游业、培训业、养老业三产齐头并进,同时带动农家宾馆、农产品加工业、酿酒业、餐饮业等十几个小产业的健康发展。仅2016年全年,新郑泰山村就创造了九千余万元的经济效益。

eBSTYNSu..jpg.jpg

十年来,泰山村砥砺探索出一套优质高效的集体发展模式——基本生活供给制,全体村民的油、盐、酱、醋、米、面、水、电、天然气,村集体无偿提供。没有后顾之忧,村民们越发踏实、肯干,泰山村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

CwdhSrVL..jpg.jpg

如今,泰山村以家富、村美、民乐、人和的崭新面貌,成为郑州西南隅的一片毓秀桃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率队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率队赴川渝开展精准招商

    5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赴川渝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接在谈项目、寻求深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其间,我市成功与重庆力帆集团就加快推进濮阳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签订合作意向书,与四川中大集团就投资建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签订框架协议。

  • 宋殿宇率队赴浙粤开展精准招商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把濮阳打造成为河南东北部重要的开放支点城市的关键举措。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濮阳等资源型城市要突出转型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调研组来新郑市泰山村,开展“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增强农业新动能”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 全哲洙率队莅濮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领导宋殿宇、李刚、余广庆、张红林、李莉荣陪同调研。全哲洙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及“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徐衣显率队赴宁波考察:深入学习对接 谋求更大成果

    3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刚一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产业转型、创新创业、新农村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