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伏瞻主持会议 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积极因素明显增多,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开门稳、开门红”预期目标,动力转换结构调整加快,大气污染防治成绩显著,“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成效明显,要素支撑和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打好农村脱贫、国企改革、环境治理、发展转型“四大攻坚战”,加快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原城市群“三区一群”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转作风、抓落实作为二季度和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中央决策和省里部署落到实处。 

  据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工作 谢伏瞻 中原城市群 经济运行情况 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加强督促检查,改进督查方法,提高督查时效,做到责任压实、奖惩分明。

  • 上蔡县掀起宣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上蔡县委宣传部抽调县委党校精干力量组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 西平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3月5日下午,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迎宾馆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西平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纪委副书记,县人大,县政协和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内部分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邓州人社局:实施“五大工程”惠民生

    2017年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发布会上,邓州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王改凤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社部门实际,公布了该局在2017年,为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将重点实施“五大工程”。

  • 邓州小杨营:强学习鼓干劲 明目标抓落实

    2月5日,小杨营乡党委在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后,趁热打铁,随即召开了由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

  • 淅川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观摩点评总结会

    1月18日,淅川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观摩点评总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整体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 民权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民权县人社局召开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业务水平,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提高,全面促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效。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鄢陵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县产业集聚区迅速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 南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元月10日南阳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务实重干、持续巩固和扩大目前难得的发展好势头,确保实现贯彻落实省十次、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许昌工商局魏都分局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确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彭广峰、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现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鹿邑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总结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月4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影剧院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 唐河马振抚乡落实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唐河县马振抚乡召开党政班子全体会,认真传达学习了该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详细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 唐河县开展上半年农村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

    近日,唐河开展2016年上半年全县农村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听取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项目进度,掌握客观、真实、全面的第一手资料,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下步全县农村重点经济工作把脉问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