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当选林州市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会长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3ShusobZ..jpg.jpg

       7月1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林州市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第二届换届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红旗渠精神传承人、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发起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为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会长。

ePwssn4n..jpg.jpg

       7月18日上午,经林州市委宣传部同意,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大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乔书领当选林州市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会长。同时,聘任任羊成、李改云、郭秋英、张买江、杨志勇(杨贵之子)为红旗渠精神研究会顾问。

1pK3ZUzO..jpg.jpg

       乔书领作为当选新一届林州市红旗渠精神研究会会长,肩负着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新的责任与使命。

nICSP3u2..jpg.jpg

       他坚定有力地说:第二届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有了新的责任与使命。当选会长的我,深感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不仅要把红旗渠精神传承好,更要把红旗渠精神艺术化、思想化、文艺化,把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进行深入挖掘,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共同铸造红旗渠文化特区! (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林州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旗渠精神走进新时代座谈会暨企业家学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6月24日,“红旗渠精神走进新时代”座谈会暨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当年的修渠劳模张买江、李改云、郭秋英等齐聚现场,与大家分享修渠故事,并就新时代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大家畅谈。

  • 鹿邑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 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让红旗渠精神代代相传

    20世纪60年代,中国共产党带领30万林县儿女苦战10年,在巍巍太行悬崖绝壁上,凿出1500公里的“生命之河”红旗渠。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位于红旗渠边的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将学生精神培养与文明校园创建结合在一起,把红旗渠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和“课堂”,让红色基因融入师生血脉,代代相传。

  • 鹿邑县检察院干警赴林州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

    3月23日至3月25日,鹿邑县检察院干警来到林州参加了 “践行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

  • 鹿邑法院赴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

    3月23日-25日,鹿邑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赴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领悟红旗渠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增添精神动力。

  • 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研修班开班 50余名安阳企业家将接受培训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系主任王天夫,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以及来自我市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

  • 商水农商银行:弘扬红旗渠精神 助推转型发展

    为认真贯彻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工作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助推转型发展,打造标杆银行。

  •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净化、升华党员干部的党性情操,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水平,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6月24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

  • 魏都区法院发扬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好法官

    7月1日,在党的九十六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67名优秀党员来到林州市红旗渠青年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