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亲子旅游欢乐启智 卡乐童话小镇盛大开业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亲子旅游·欢乐启智。7月12日,卡乐童话小镇盛大开业,为热情如火的七月再添盛事。当天媒体界、旅行社、知名教育机构等3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此盛会。

cjBSZbpq..png.png

       卡乐童话小镇由河南卡乐宝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亲子教育、休闲旅游、动植物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特色餐饮住宿、田园耕作体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亲子教育旅游综合体。

KB7K73yq..png.png

       项目依托新郑市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结合当代少年儿童心理,创意设计了八大主题园区,分别为教育成长区、动物观赏区、植物观赏区、亲子拓展区、休闲娱乐区、生态餐饮区、郑风文化体验区、机械设备体验区。核心产品主要有农业博物馆、蝴蝶馆、萌兽园、休闲营地、芬芳世界、亲子运动场、乐沙天地、疯狂迷宫、巨型植物景观、巨龙滑梯、攀爬网、诗经主题文化景观等120多项个性化游乐体验项目。

tfhGW4pY..png.png

       孩子们来到这里,除了接受农业科普知识教育,观察课本上提到的各种自然常识,还可以和小伙伴们在花海里徜徉,在大草坪上尽情的奔跑,和小萌兽们亲密交友,还可以满足孩子们攀爬、戏沙、戏水、探险、游玩的欲望。更联合国内品牌儿童教育机构、教育专家,创意开发独特的游乐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欢乐中成长。

       为庆正式开业,卡乐童话小镇特开启了“卡乐梦幻夜”夜场活动,从7月12日到8月12日,历时三十天,盛邀最具实力团队,来自数十名设计师恢弘力作,千万巨资打造一场非比寻常、一生必看的视觉盛宴等您来!!!

       一、花漾光影灯海

NtQt1UU2..png.png

       和TA 或是你的家人朋友,一起“遨游”在灯海间,将会是一件多么唯美浪漫的事情。

       二、内场国际马戏团免费看

Bc7JVbJG..png.png

       三、全息3D水幕电影

LJof6oGM..png.png

       炫酷3D全息光影!瞬间秒杀一切灯光节。超强的视觉冲击,无与伦比的造型变幻,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光影特效!(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童话小镇,亲子,旅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二幼活力运动庆“六一” 亲子联萌靓校园

    2018年5月25日下午3时,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第二届足球嘉年华暨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全园1000多对幼儿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 鹿邑实验幼儿园:“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

    5月27日上午,梦幻海陆空“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在鹿邑县高中足球场盛大上演,来自全县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3000多人一起穿上五彩军装,在教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军事演习竞赛运动会,来庆祝孩子们的六一节日。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教体局副局长张雁斌参加活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办“温情五月天”亲子活动

    5月1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社区开展的“温情五月天 鲜花送妈妈”亲子活动中,王春花等社区居民都收到了子女的鲜花和祝福。

  • 夏理逊小学开展“亲子同读共品书香”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体验阅读快乐,开封市夏理逊小学从四月份开始举行了“亲子同读,共品书香”阅读活动,并将此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工作的一个有效抓手,常态化推进落实。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亲子户外活动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以护士节为契机精心策划组织,邀请护理人员家属子女举行了亲子户外联谊活动,让妈妈和孩子之间有个走进对方和互动的机会,让宝贝们感受妈妈的爱与温暖。

  • 开封夏理逊小学开展“亲子同读共品书香”活动

    开封市夏理逊小学从四月份开始举行了“亲子同读,共品书香”阅读活动,并将此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工作的一个有效抓手,常态化推进落实。

  • 我与小学有个约定 运动亲子游助宝贝健康成长

    4月18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学区在进行了“亲子运动会观摩活动”

  • 宝丰县杨庄镇石灰窑幼儿园开展春季亲子运动会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让幼儿在游戏活动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加强家园共育。4月15日,宝丰县杨庄镇石灰窑双语幼儿园开展了全园小、中、大班春季亲子运动会。

  • 孩子不愿洗头,调整姿势

    经常有妈妈抱怨,孩子明明很爱洗澡,可一洗头就像打仗似的,尖叫、挣扎、号哭。另一种是亲子游戏,家长可以把孩子充满泡沫的头发弄成各种造型,把洗头变成一件有趣的事,孩子自然不会害怕。

  • 父母多点赞 亲子关系会更和谐

    腾讯发布的《朋友圈年度亲情白皮书》显示,52%的年轻人的朋友圈屏蔽了父母。“五成多年轻人朋友圈屏蔽父母”的现状,其实是以另一种方式让父母意识到,子女的成长必定伴随着对父母的疏离,这是为人父母在养育子女过程中不得不接受的现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