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致青春·微影像”展圆满落幕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婷婷 6月22日,由河南省高校影视联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科研处主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艺术系承办的——“致青春·微影像”展在位于郑开大道的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H2d9CSmd..png.png

为期一周的电影展演活动于6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在河南高校影视联盟的强力支持下,来自省内的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乡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艺术研究院等21家高校和科研单位齐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外作品展映、红毯和颁奖典礼等环节。

0rARhy3u..png.png

校外作品展映环节,共展出了来自省内高校的《针久弥新》《余温》《从未离开》《记忆的味道》等16件作品,本着促进学科交流、推广学生作品为目的,专家学者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1号报告厅内,就大学生电影作品创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举行的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红毯仪式上,校外专家学者和获奖作品师生,悉数踏过红毯,收获这份喜悦和荣誉。

3RuveGFa..png.png

本次电影节共收到校内作品30件, 18件作品入围本次微影像展。最终《小马小马》《一夜》《老邢和他的皮影》等八部作品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故事片和最佳纪录片等8个奖项。颁奖典礼上师生共同上台,分享经验、抒发感想,气氛热烈。

B2yqYPqj..png.png

作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级科研项目,本次电影展真正做到了形式与内容的完美融合。以实践促教改、以作品促创新的教学理念,为影视学科发展,开辟了一条的全新的发展道路。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影像,艺术职业学院,展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