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河南区报名启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84JyHxBQ..jpg.jpg

       “2018年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美国汉天卫视、中美文化洛杉矶交流中心、中美教育促进会主办。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徐宁介绍:其开幕式将于2018年8月4日、5日在美国好莱坞名城洛杉矶市隆重举办,开幕式入选节目将不收取任何演出费用,让真正能代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的成果,能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现在美国民众眼中。活动组委会电话:15503718978、18530067113。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文化艺术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少年联合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开封25中隆重举行

    5月28日下午,开封市青少年联合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外交官专题讲座在开封市二十五中隆重举行。

  • 汝南县开展青少年宪法宣传书画巡展活动

    5月27日,中共汝南县委政法委、汝南县普法办联合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在汝南县莲花广场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宪法宣传书画巡展活动。

  • 鹿邑:“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

    5月24日上午,县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涉及校园暴力犯罪、涉嫌抢劫罪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县法院审判大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旁听者,他们是鹿邑二高的百名学生。鹿邑县检察院携手鹿邑县法院、共青团鹿邑县委、鹿邑二高但单位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这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鹿邑县检察院派出检察官邓悦、孙士栋对被告提起公诉。

  • 鹿邑县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性,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5月24日,鹿邑县人民检察院、鹿邑县人民法院、团县委组织来自县第二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团员到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旁听了一起抢劫犯罪案件的庭审过程,通过亲历庭审现场的形式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

  • 河南省举办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 巩义10选手获奖

    5月18日至20日,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安阳站)暨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古都安阳隆重举行。巩义市康店镇第一初中、紫荆实验学校、第二小学、第五小学、江南成功实验学校的10名选手共获得团体、个人奖项20余个!

  • 法官送法进校园 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5月18日,开封市禹王台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李晶前往开封市二十七中学为全校师生进行法治宣讲。

  • 广东“小胖墩”越来越多 怎么办?

    昨日是第29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的主题是“营养+运动,平衡促健康”。这次调查发现,全省儿童青少年对水果、奶类的摄入量增加,油盐摄入量下降,营养不良相关疾病明显减少。

  • 河南省第四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安阳成功举办

    此项赛事旨在落实省委提出的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全面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战略的要求,围绕安阳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和低空经济试验区的战略举措,带动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启迪兴趣和想象力,培养动手、动脑能力,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 荥阳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加强青少年法律意识

    5月16日上午,为加强青少年法制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荥阳检察院干警走进学校,为该市陈中实验学校的五年级2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报告会。

  • 驻马店市首个公益性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成立

    5月11日上午,天中晚报社副总编辑刘鹏,天中晚报社小记者部主任曾继光为驻马店眼科医院授予天中晚报小记者视力保健科普教育基地暨“六·六”爱眼月宣传普查活动启动。

  • 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举行总决赛

    5月1日, 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鹿邑新天地举行。

  • 开封市教育系统开展青少年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4月27日下午,开封市教育系统在化建中学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封市教育系统2018年青少年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 研究:青少年减少玩手机时间可增加睡眠时间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实验表明,青少年的睡眠时间增加可以减少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的时间。就职于华盛顿大学和西雅图儿童研究中心的米歇尔 加里森表示,不鼓励青少年们减少自己的运动时间以增加睡眠。

  • 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青少年党性教育活动

    为了让辖区内新一代青少年更多的了解党的历史和相关知识,唤醒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激发他们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党性教育活动。

  • 防青少年沉迷网络,专家为家长支了这些招

    “……然成瘾游戏、邪恶动漫、低俗小说、网络赌博,附生蔓延,危害孩子健康,亟须大力防范。”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随通知一起发出的,还有一封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