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新模式将开启 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2017-12-05  来源:中国网

GjEJg99k..jpg.jpg

  11月30日,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这也是蜜雪冰城继河南大咖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后的第三个研发中心,蜜雪冰城研发中心3.0模式即将开启。

  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创始人张红超、集团公司CEO张红甫、公司轮值副总时朋、产品链接中心总监沈猛,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总监参加揭牌仪式。

  在参访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期间,品牌创始人张红超讲述了蜜雪冰城研发历程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品牌创立之初到2015年期间,张红超自己琢磨产品,口感、原料配比都是凭自己的售卖经验,产品研发以单品为主,许多经典的产品研发都诞生在门店;2015年,张红超意识到品牌发展壮大需要研发提供更大的驱动力,在研发端需要将“爆款产品”的意识提升为“爆款系列产品”,产品板块更为细分,蜜雪冰城自此进入产品研发的第二个阶段,依靠专业化的研发理念以及成型的研发团队,驱动门店发展;上海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是蜜雪冰城产品研发的第三个阶段,长期肩负品牌产品研发重任的张红超对新的研发中心寄予厚望,希望在这里,研发中心可以为蜜雪冰城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

  集团公司CEO张红甫表示,上海研发中心从选址、设计到装修,全部是本品牌的团队主导完成,这是平台给予个人尝试的机会,更是团队成长进步的体现,当然,结果也是超过预期的。蜜雪冰城门店已经遍布全国,但是,核心团队的“全国化”“国际化”,才会帮助蜜雪冰城成为全国性、全世界性的企业。

  据介绍,凭借着完善的产业链结构和强大的营辅能力,蜜雪冰城门店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经济金融中心,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的成立对品牌未来发展有更多的意义。之前研发中心处在中原地区,在品牌认知、组织全球资源方面都感觉有些吃力,现在将前沿的研发创意中心搬到上海,首先是对自身团队的考验,将团队置身于更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另外也是对品牌未来规划的布局,在最开放的城市,获取更多的全球化视野和资源。通过这个跳板,进行资源整合、人才引进,为蜜雪冰城整个产业链发展提供全新动力,这将帮助蜜雪冰城立足全国着眼世界,更快地走向国际化。

  据了解,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以研发团队为核心,配有创意研究、供应链整合、数据研究等多个板块,并和国外多个饮料实验室、营养研究机构建立联系。揭牌仪式后,蜜雪冰城上海研发中心将在12月份正式投入研发使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模式 成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汝州市庙下镇构建“党建+”新模式 提升党建统领发展能力

    为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功能,汝州市庙下镇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以“党建+”理念积极谋划推进各领域工作,提升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 郏县积极探索实施健康扶贫新模式

    据郏县卫计委主任张广杰介绍,该县对10701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在县内县、乡两级公立医疗机构住院的,经基本医保、大病医疗保险、困难群众补充医疗保险、市县贫困人口补充医疗保险、民政医疗救助等5道医疗保障制度报销后,剩余合规费用减去医院相应救助和减免后,全部给予报销,切实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探索“党建+电商+扶贫”新模式

    为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电商+扶贫”新模式,着力打造助农增收、精准脱贫的“新引擎”。

  • 工业互联网 催生制造业新模式

    我国工业基数大,但是大量的工业设备运行效率却很低。如果能够依靠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改变工业的流程、工艺、质量等,转型升级的效果将是非常巨大的。

  • 开封城管局引进试扫公司 探索卫生管理新模式

    11月14日,北京环卫集团公司在鼓楼区、示范区及开封市交通运输局部分过境公路,开展环卫作业试扫工作,加快了开封市环卫作业市场化招标步伐。

  • 平顶山市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和返贫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针对全市所有的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平顶山市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把健康服务融入扶贫政策,努力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

  • 无人超市开创商品零售新模式

    无人超市的一经推出,就获得很多人的关注。消费者被这样的“无人”噱头所吸引,试想下,没有烦人的导购,没有令人头疼的长队,购物的过程是多么欢快。

  • 宛城区开启“互联网+预防接种服务”新模式

    为更好服务儿童家长,践行便民、为民、惠民政策,宛城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互联网+预防接种服务—-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平台(小豆苗APP)”工作。

  • 鹿邑:“双创”扶贫新模式

    在杨湖口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全力支持返乡创业人员;赵开军筹集资金,注册公司,结合自己“电商+实体”的营销模式,在镇上建了个仓储配送中心,在附近人口密集的村庄建了2个加工点,吸纳300多人家门口就业。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

  • 上戈苹果成“金果” 开启脱贫新模式

    准备装箱的早熟品种苹果  上戈苹果在林果界久负盛名,近年来,洛宁县以“河洛金秋上戈苹果文化节”为载体,探索“产业+旅游”的农旅发展新模式,打造以上戈镇庙洼村为核心,以苹果文化为主题,总面积1.6平方公里,集乡村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健身、文化科普于一体的“金果小镇”。通过企业进驻、产业带动,当地创设五大带贫模式——租金收入、劳务就业、果园托管、合作产果、技能培训。

  • 焦作市旅游局探索旅游扶贫工作新模式

    8月27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市主要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负责人会聚焦作万达广场,探讨“全域旅游——旅游+商业扶贫工作”新模式。

  • 华英农业开启智慧养殖新模式

    近日,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华英集团总部举行智慧养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计划在智慧养殖与现代企业数字化管理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正式启动华英智慧养殖新模式。

  • 探索流通体制机制创新 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培育

    内贸流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焦作未来的经济发展与内贸流通体制改革息息相关,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寻求突破,并争取将成功经验在全省进行复制和推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