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中石化“爱心油”助贫困村民度“三夏”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ZzYQGDMs..jpg.jpg

映象网讯 6月2日,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豫东平原一望无垠的麦田,熟透的麦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几部收割机轰隆隆驶进商水县练集乡马庄村的麦田里,贫困村民宋小禅站在自家地头等待收麦,手里拿着中石化周口石油分公司赠送的“爱心油券”,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和她一块领到“爱心油券”的还有同村的其他20多位贫困村民。

“三夏” 来临,中石化周口分公司精心组织,全面落实油品优惠价格,创先争优当好“三夏”服务员,设立“便民服务箱”,发放 “爱心礼包”,成立送油小分队,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服务活动。同时,公司成立“爱心帮扶助收小分队”,为贫困村民带去绿豆、白糖、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三夏”生活用品,深入田间地头,无偿帮扶助收,使贫困村民无忧度“三夏”,再也不用为缺少劳力而犯愁了。文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石化 爱心油 贫困村民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参加河南平顶山地区三夏机收机播的农机达到近万台,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重点对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中石化三门峡:党员志愿者双休日里加油忙

    “师傅,请把摩托车顺直,不要影响其他车辆加油”,志愿者张海燕一边忙着加油,一边不忘提醒排队的摩托车司机。她是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数质量科的副科长,周六一大早便来到该公司崤山路加油站帮忙。

  • 舞钢市积极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4月25日下午,舞钢市环保局、商务局联合召集21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部门联动推进“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 0号柴油同公司不同价 中石化:不超过国家定价允许有差异

    昨天,齐先生致电晚报热线表示,同样是0号柴油,他加油时发现中国石化在市区不同的加油站点最多相差0.82元。4月22日,齐先生在市区新华路南段中国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铁炉加油站加油,0号柴油价格为6.02元,而前段时间,他在中国石化其他加油站点加油时,0号柴油的价格为5.20元。

  •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 千里连霍摆擂台 永树朝阳一面旗

    日前,中石化河南三门峡石油分公司豫陕界服务区经营部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中石化王玉冰:易派客体现了央企的专业性和责

    访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 索寒雪 不久前, 中石化 对社会开放了其内部采购平台——易派客,甫一推出便引发业内强烈关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工业品

  • 中石化回应“上海政府拟给500亿搬迁费”

    原标题:中石化回应500亿搬迁费:“如果政府核准,我们将积极推进” 每经记者夏冰 《每日经济新闻》11月9日题为《中石化回应500亿搬迁费:含多项费用不简单等同土地补偿》的报道

  • 村民索要中石化加油站经营权 回应:合同已到期

    11月1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彭洼村村民聚集在中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门前,索要加油站的经营手续。中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合同已经到期,村民索要无依据。

  • 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优化服务惠农支农

    目前,全市三夏生产即将全面展开,5月22日,记者从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了解到,日前,“石化惠农服务优,支援三夏促丰收”惠农支农主题活动已启动。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将全力做好服务,确保油品供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