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中建地产:政企工会齐发力 文化盛宴飨基层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pQltQKf9..jpg.jpg

映象网讯 “平时只知道干活,难得还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希望艺术团能常来!”这是共赢艺术团演出结束后现场工友说的一句话,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结束兴奋的余韵之中……

6月25日晚,中建七局安阳柒号院项目施工现场灯光璀璨,高潮迭起。中建七局共赢艺术团2017年送文化下基层暨安阳市总工会“千场演出送基层”慰问演出在这里成功举办。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善飞、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培元、安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安阳市住建局党委书记高志起、中国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刘晓阳、安阳市城建水利工会主席赵亚飞、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局工会副主席马四海、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洪轩、公司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郭广明、公司副总经理、安阳公司总经理杨文清等领导与千余名一线员工、客户及合作单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TYg0qthC..jpg.jpg

晚上20:00整,演出以一曲热情洋溢的鼓舞《欢天喜地》开场,激烈的鼓点和舞蹈演员有力的舞姿相容交错,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乡愁》《春风十里》《城里的月光》将观众带入到了一个优美的世界;现代舞《me too》节奏欢快、动感十足,跳出了当代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风采;小品《职工之家》生动形象,贴近现实,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流行节拍《向天再借五百年》《野子》《大海》《中国人》唱出了时代下的流行元素;《时间都去哪儿了》《有这样一帮人》《一壶老酒》深情无限,将情感在歌声中娓娓道来;配乐诗朗诵《远航的船》更是情深意切,道尽中建七局建成65周年的艰辛与成就。

其中,由安阳市总工会带来的工装秀表演《劳动与梦想》和由安阳市职工艺术团老兵模特队带来的舞蹈《劳动欢歌》热情奔放,铿锵有力,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把现场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除了三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外,每位来到现场的观众还得到了一份精美礼品,晚会现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共赢艺术团的一曲《不忘初心》完美谢幕本次慰问演出。(逯紫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中建地产 政企工会 演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建地产党员干部赴井冈山进行“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

    6月23日至24日,河南中建地产总部及项目公司两级中层以上党员及公司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0余人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学习,开展“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并实地体会和感悟井冈山精神,以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 河南中建地产:爱心助考 持续发力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拉战幕。6月7日,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志愿者们于郑东新区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这也是公司第五年连续开展的“爱心助考”活动。

  • 河南中建地产:践行微公益 保护母亲河

    6月6日,河南中建地产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和下属中建嘉和公司25名志愿者参加了河南省直“践行绿色发展、关爱河流山川”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