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E6oe14jU..jpg.jpg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何师傅是开封农村的朴实瓜农,家里有3个孩子,妻子有病在身,岳母和小舅子都患有智力障碍,没有劳动能力,全靠他一人支撑。6月26日一大早,他开着农用车花了3个多小时从开封老家赶到郑州卖西瓜。为了省点钱,当晚他就睡在了自己的农用车上。由于白天奔波劳累,夜晚睡得很沉,不成想被小偷盯上,趁他熟睡后偷走了身上仅有的1000元左右的现金,还有他刚花了七百多元钱买来用于二维码支付的新手机。有媒体记者得知情况后,发起爱心接力,号召好心市民购买何师傅的西瓜。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部在得知具体情况后,主动联系到何师傅,将剩余的近4千斤西瓜全部买下来,还捐助给何师傅1000元现金,帮助他度过难关。

“最近天气酷热,我们刚好把何师傅的西瓜买下来送给我们项目的农民工兄弟们。这样我们既帮助了何师傅,又给我们项目的农民工朋友“送清凉”。作为央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关爱农民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杨少鸿一边安慰何师傅一边说道。

近年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包括为巴基斯坦籍员工捐款、连续3年为城东路“爱心粥屋”送温暖、义务植树......每一次的爱心公益都代表着中建人的一份爱心,彰显着中建人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爱心西瓜 送民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