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中建地产:践行微公益 保护母亲河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6月6日,河南中建地产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和下属中建嘉和公司25名志愿者参加了河南省直“践行绿色发展、关爱河流山川”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行动。用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保护生态环境、关爱母亲河贡献力量。

ImRHbOBf..jpg.jpg

早上八点半,公司志愿者准时在黄河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集合,听取了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发言,领悟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保护的母亲河的深远意义。

QpwgYzLG..jpg.jpg

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志愿者参与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公司志愿者纷纷上前,郑重的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践行微公益、保护母亲河,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在行动”的志愿服务口号。

D8Zzi0Ug..jpg.jpg

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志愿者签名

随后,公司志愿者手持垃圾袋,沿着黄河文化长廊、黄河碑林、记事北广场徒步前行,不停俯身清捡各种污染河道的有害垃圾,既为母亲河好好地做了一次“环保美容”,也充分感受到了黄河大堤的别样风情和黄河滩的雄浑魅力。

5lgwdpjL..jpg.jpg

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志愿者捡拾垃圾

近年来,河南中建地产公司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郑开马拉松、高考送考生司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等等活动中,总能看到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志愿者的身影。以“微公益”集聚正能量,以软实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已成该公司一项常态化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地产 微公益 母亲河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