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乐e安练”网络学车平台登录河南 学员可分期付款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6月26日,“乐e安练”河南区域上线发布盛典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近千家驾校负责人,新闻媒体参与此次盛会。

xbwTY2WO..jpg.jpg

据悉,“乐e安练”隶属于宜聚(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提供集驾校报名、学费分期、自主约车、汽车后市场服务于一体的便民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乐e安练”致力于帮助用户汽车生活更加自由化、平等化、多样化、便捷化。平台的评价系统能够更好的判断教练的教学质量、服务态度,学员根据教练的评价进行选择自己的教练,同时平台实现单人单车单教练模式,不再出现拥挤练车、排队练车,使学员的学车之旅更加的透明化、人性化。私人教练服务先培训后付费则可让学员轻松预约到最优质的教练。而完善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则可以让学员的汽车生活更加便利,指尖轻触,服务到家!

1dhYlw31..jpg.jpg

发布会上,“乐e安练”的技术总监徐涛也指出,“乐e安练”的设计理念跟想颠覆驾校的其它互联网驾校APP不一样,“乐e安练”不是为了颠覆驾校,而是为了更好的帮助驾校提升服务,提升优质服务从而增加学校的收入存在的。因此“乐e安练”设计开发了立体的产品线,简称为「三端一台」,三端分别面向学员、教练、校长三款产品,一台指的是驾校控制后台。 

Q8eNpdTN..jpg.jpg

此外,“乐e安练”针对不同资产的学员推出了不同的学车金融计划,学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一次性支付或分期支付,方便学员学车的同时,也促进了合作驾校的招生流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乐e安练 网络学车 河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川渝商会举行建党96周年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的新局面。6月25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在郑州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 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引领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全面启动

    ​2017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批学子即将开启新航。6月23日,“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在阳光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17年度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全面启动。

  • 河南: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郑举行

    6月23日,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主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 河南移动率先开通蜂窝物联网(NB-IoT)试验站

    解决类似开车出门如何快速找到停车位之类的生活烦恼,在已然呼啸而来的智慧物联网时代也许会变得So easy,基于蜂窝物联网(NB-IoT)技术的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通过手机APP就可以为车主轻松提供附近车位查询以及停车位导航等贴心服务。

  • 每年超过12万年轻人流入 郑州商家用大数据捕捉新一线风口

    昨日,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在郑州举办了一场关于服务业如何迎接新一线风口的高端论坛。口碑郑州城市经理王悦用一组趣味数据,呈现了郑州85后年轻人个性化的消费特征。

  • 河南财大马勇:要培养具备企业家视野及眼光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6月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河南财大”)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营销计划书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马勇出席本次活动。大赛吸引来自全校300余名师生观摩。经过九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6级2班的代表队凭借《喆悦外语营销策划方案》夺得头魁。

  •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we爱帮扶进校园”活动 赴兰考精准扶贫

    6月20日,河南省兰考县野庄小学的孩子们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学校,打扫卫生、朗读、上第一节课,但和往日稍有不同的是,不少同学稍稍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一双双眼睛不时瞥向窗外操场上摆放的新书、崭新课桌椅、五颜六色的书包、乒乓球桌……

  •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 【家长课堂】孩子浮肿、身上长脂肪纹、毛发枯黄,警惕是肾病!

    您了解肾病综合征的特征和日常护理吗?5月底,郑州儿童医院肾脏风湿科“爱肾大讲堂”如期开课,丰富的内容,详细的讲解,让您“肾”么都知道。

  • 河南移动牵手河南省农业厅打响“蓝天保卫战”

    中原熟、天下足!作为农业大省的河南,每年夏秋两季,与丰收的喜悦接踵而来的,却是屡禁不止的秸秆焚烧问题,弥漫在大气中的呛人烟尘在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扰的同时,也给各级地方政府在秸秆禁烧监管方面造成了极大的行政成本负担,成为各地大气污染防治的痛点。

  • 南航河南公司慰问郑州消防官兵

    2017年6月15日,南航河南公司四分部团支部代表在瞿飞云乘务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消防支队友爱路中队,致敬我们最可爱的消防官兵,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清凉。与他们交流学习灭火知识以及应急救援技能,还参观了罕见的水罐消防车的内部构造。

  • 中国移动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15日,中国移动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移动连续第十一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最高五星级评价。

  • 丘小君:郑州当努力恢复和焕发陶瓷业历史荣光

    “河南古陶瓷,占据了中国陶瓷史半边天。不仅在鲁山的段店那一区域出现了最早的瓷器类产业集聚区,在郑州区域内自隋唐时期起也遍布着众多烧造陶瓷的窑口,在唐宋时期巩县窑(现在巩义市)和登封窑还分别是烧造贡瓷的名窑。

  • 夏令营火爆背后暗藏乱象 家长擦亮双眼别“劳孩伤财”

    随着暑期的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夏令营市场也开始火爆起来。因为对于家长来说,这很好的解决了他们关于孩子“暑假去哪儿?怎么过?”的难题。

  • 旅途中的军歌——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的特色风采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行硬,比钢还强……”2017年6月8日,疾驰的G1561次列车上传出了士气高昂的军歌声和雷动的掌声,别有一番军营味道的唱歌表演却在行驶的火车上上演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