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省川渝商会举行建党96周年合唱比赛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的新局面。6月25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在郑州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出席活动并讲话,勉励川渝儿女坚定信念跟党走,认真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在社会组织党建中总结新经验、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swbGFYDC..jpg.jpg

比赛在河南省花羽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蹈《盛世中国花千树》中拉开帷幕

p27Jsa7E..jpg.jpg

许昌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

3ZvTRbMv..jpg.jpg

新乡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合唱团阵容强大

DvRtJtet..jpg.jpg

从郑州航空港区建筑工地上走来的郑州宏光建筑劳务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头戴安全帽威武雄壮地演唱红歌,赢得阵阵掌声。

myHRuZ3k..jpg.jpg

河南亚细亚珠宝公司党支部合唱团声情并茂演唱、艺术再现《绒红旗》,展示了团队精神和艺术素质。

myHRuZ3k..jpg.jpg

重庆团市委驻河南工委合唱团展现了朝气蓬勃、青春与力量,表达了川渝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cTIDzaZ1..jpg.jpg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王开凡为机关党支部合唱团打节拍指挥

河南省川渝商会成立于2006年10月,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全国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跨地区两省一市省级异地商会。拥有10余个分会组织及党支部,近2000家会员单位,成为在河南省级异地商会组织体量最大、人数最多的民间社团组织。会员主要涉及地产开发、建筑劳务、服装鞋业、家具家电、装饰装修、五金机电、餐饮美食、医药百货、酒业营销、物业园林、矿产资源、物流、钢铁制造等行业和领域。1000多家川渝企业在河南省设立了常驻机构,吸纳就业超过400万人。

10余年来,河南省川渝商会充分发挥联系政府的桥梁、凝聚精英的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公益慈善和促进当地与家乡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努力与奉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川渝商会 合唱比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全媒体助力汝南脱贫攻坚 老君庙镇的农特产品美名传

    今天,河南广电全媒体再次携手,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拉开了《第一书记 邀您来看看》第二场活动的序幕。

  • 见证郑州城市发展 二环支路:曾是黄河路的“替身”

    查找资料时河南商报记者发现,规划图中的二环支路东起沙口路,西到郑州铁路局北郊编组的铁路桥东边,全长259米。最初的二环支路南侧是郑州以前的糖烟酒公司,路的北侧则是曾经大名鼎鼎的“二环道水果批发市场”。

  • 河南老乡张磊向人大捐款3个亿 曾是驻马店高考状元

    今年迎来80周年校庆的中国人民大学,收到了校友沉甸甸的回馈——6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宣布,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向母校捐赠3亿元人民币。张磊,1972年出生,1990年以河南驻马店市高考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后赴美留学工作,2005年回国创办高瓴资本。

  •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河南段将于今年10月通水

    总长482公里,总投资42.4亿元;其中河南段84公里,投资22.7亿元——两组不成比例的数字,恰恰是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河南段“质”与“量”的诠释。从天空俯瞰广袤的华北大地,引黄入冀补淀与南水北调两大水利工程遥相呼应,形成“双龙”格局。

  • 本周河南气温起伏不大 周末或有阵性降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周内气温起伏不大,前中期基本无降水,周末前后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根据市气象局预报,本周五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末多阵性降水,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