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郑州市检察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AYb3BroC..png.png  

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周庆华 杨一帆) 新时代彰显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在新时代,检察机关该有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12月26日,郑州市检察机关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检察机关不同岗位的10名检察官先后登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金水区检察院的干警宋朵获得一等奖。到场观看的人大代表及人民监督员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A5238WlI..png.png

颁奖现场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郑州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郑州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连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精心部署,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郑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海奎坚持每周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领导带头,全面动员,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作风展现优良的学习效果。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24名初赛选手通过专家评委们的决选,有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核心内容,从检察工作实际入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由小见大,充分展现了郑州市广大检察干警努力拼搏、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事例生动活泼,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整体演讲比赛体现了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NUUNSfJM..png.png

郑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海奎

  郑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海奎表示,郑州市检察机关将注重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水平,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推动检察事业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担当和作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检察机关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安阳进行宣讲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安阳宣讲报告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到安阳市殷都区,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 周口市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表彰会举行

    11月22日上午,周口市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表彰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宾馆举行。会上,王富兴为“五城联创”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授旗。

  • 宣传十九大 我当宣讲人

    21日,孟津县送庄镇西山头村党支部书记李振芳(后排中读报者),在党建广场上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该镇通过“三会一课”、党员集中学习日、村组会议和座谈交流、入户谈心等形式,针对“一村一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达到进村入户、人人知晓的目的。

  • 汝州市温泉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11月21日,由汝州市温泉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为主题的温泉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汇演在该镇东唐村文化大院举行。

  • 周口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10月3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王富兴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