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环保 > 正文

渣土车沿路抛撒 300米胶泥带让环卫工忙活一天

2017-02-23  来源:郑州晚报

  2月18日早上6时许,负责西四环马寨附近快速路检查的环卫工马师傅在沿途巡查时发现,从西四环与马寨同兴街交叉口开始,一直向南直至西四环公安路交叉口,长达300米的西四环北向南西半幅快车道上撒满了厚厚的黄胶泥,被车辆碾压后形成了厚约5厘米的黄色胶泥带。

  “应该是昨天晚上拉渣土的车辆后门没关好,中途开了,抛撒下来的,要不是不会这么多!”马师傅一边打电话联系环卫工过来清理,一边向上级领导汇报。

  上午10时许,10多名环卫工忙着对西半幅道路上的黄胶泥进行清理。由于车辆碾压了一夜,厚厚的黄胶泥十分坚硬,环卫工需要用脚蹬着铁锹进行清理。被清理起来的黄胶泥每间隔十米左右就是一堆,环卫工一边清理,一边抱怨抛撒人太缺德。从上午到黄昏,在10多名环卫工的共同努力下,才算基本清理完毕。

  据马师傅介绍,春节后,这已是第三次发生夜间抛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胶泥带;环卫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