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枣园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增强安全感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根据县局“平安守护”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职能作用,在辖区内开展“大走访”活动。 

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进行逐门逐户实地走访,搜集掌握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宣传法律法规及冬季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帮扶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生活方面的困难,听取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大走访活动,有效减少了辖区案件的发生,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枣园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增强安全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让孤苦老人安度晚年

    由于自身行动不便,又缺人照顾,当下,在农村的五保户、老人户家中电线老化、脱落乱搭的现象颇为常见,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让这些孤苦的老人能平平安安的享受晚年,

  • 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为强化农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工作氛围,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加大巡逻防控力度 做好辖区安保工作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减少辖区今冬明春盗抢骗案事件的发生,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 我有一顶警帽

    12月24日微信做了一个活动:只要在朋友圈@微信官方留言想给要一个圣诞帽,微信官方就给你的头像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五项措施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立足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