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男子进小区盗窃电动车 民警发动群众合力抓获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PZD8qO6P..jpg.jpg

监控截图

2017年7月30日下午,受害人关某某发现自己放在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某小区二号楼一单元一楼门洞大厅的电动车被盗,随后报警。须水分局须水派出所民警李红星、闫景山接到报警后迅速处警,展开侦查工作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发现一男子在小区来回转悠,不久,在案发现场门洞口来回张望后,快速将一辆电动自行车推走,经确认被推走的电动车正是失窃电动车。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采取在小区蹲守和视频监控巡视相结合,同时发动周边群众和物业工作人员注意留意该嫌疑人。

2017年9月2日9时许,民警李红星、闫景山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在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昌达路金梧桐超市门前路上发现了一名疑似犯罪嫌疑人的男子。两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发现该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随后迅速将该男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吕某某(吕某某,男,汉族,河南省郏县人)。吕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电动车 民警 发动群众 抓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民警齐文伟:百姓心中的“自家人”

    2017年9月8日6点54分,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世纪广场勤务站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平桥区南京路喜凤宾馆隔壁,有一名男子酒后爬上自家门面房二楼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 醉驾逆行“顶牛” 新密一男子趴在交警怀里大哭

    新密一男子醉酒驾车跑到对向车道与来车顶牛,被对方司机报警。当交警欲将其带回抽血时,该男子害怕抽血,竟然把头埋在警察怀里大哭,让人哭笑不得。

  • 男子收短信未验证付货款 物流代付后又将其起诉

    近日,嵩县人民法院依法执结了河南某物流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雷某不当得利一案。通过执行法官的释法析理,耐心疏导,雷某最后将66768元不当得利如数归还。

  • 杞县一男子因欠薪拒不执行判决被判拘役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面对生效判决所确定的64000元还款义务,杞县一男子在有能力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况下,先后买车建楼,就是不愿主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9月8日日,杞县人民法院就公开宣判这样一位“老赖”,该被告人一审被判处拘役三个月。

  • 杞县一男子因欠薪拒不执行判决被判拘役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面对生效判决所确定的64000元还款义务,杞县一男子在有能力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况下,先后买车建楼,就是不愿主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 男子拒绝赡养抗执行 面临罚款裁决忙履行

    现年36岁的王某家在农村,虽然和父亲住在一个院子里,但却对经常有病的60多岁的父亲不管不问,父亲将其告到法院,仍然不拿赡养费,直到法院强制执行,又涉嫌犯罪,才幡然醒悟,但法律无情,王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山阳区人民法院判处罚金2000元。

  • 男子投诉闪送快递:妻子的七夕爱心汤被偷喝后还加尿

    七夕情人节当天,连续两个通宵加班的谭先生收到老婆同城快递闪送寄来盛满汤的焖烧杯,打开杯盖觉得完全没对:一股若隐若现的尿骚味。给老婆打去电话,老婆也吃了一惊:“我是熬煮的红豆汤,不可能坏。”

  • 男子屡屡毁约背信 车房均被法院拍卖

    先是借了同乡七十万不还,后签了调解书又不愿履行,进入执行程序后一直又不配合执行,长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是,光山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李某的一套房产,扣押一辆车,准备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 男子屡屡毁约背信 车房均被法院拍卖

    先是借了同乡七十万不还,后签了调解书又不愿履行,进入执行程序后一直又不配合执行,长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是,光山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李某的一套房产,扣押一辆车,准备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