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6fBuJ70p..jpg.jpg

为贯彻落实安保勤务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执勤民警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9月1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三大队在支队训练场开展了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演练。

tGtDmvHP..jpg.jpg

当日7时演练正式开始。由3名大、中队干部扮演的“暴徒”,挥舞砍刀、斧头等凶器,对过往群众胡乱砍杀。接到警情后,大队指挥室启动反暴恐应急预案。指派就近的“PTU”及摩托车快反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采用小组突击战术,从不同方向缩小“暴徒”活动范围,及时控制了现场事态。同时现场指挥员对”暴徒“进行喊话。要求其放下武器,向警方投降。其间,一名暴徒突然喊着口号冲向民警进行砍杀,突击组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抓捕组迅速上前将剩余两名暴徒控制。模拟暴恐案件成功处置。随后,由考核组对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和讲评。

JjHA5Lyb..jpg.jpg

特警三大队大队长赵伟讲到:此次演练科目的设置贴近实战,结合实际,符合当前的任务特点。通过演练增强了民警“临战、实战、遭遇战”意识,提升了单警作战和小组协同作战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护航 练兵进行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生云安全技术为企业数据保驾护航

    由于数据中心托管和处理着大量的高净值数据信息,包括客户个人的数据资料,公司的财务数据报表、企业的商业机密等重要资料,最容易成为网络犯罪活动的攻击目标。

  • 内黄县为师生餐桌安全护航

    内黄县从8月24日开始至秋季开学后两周内,在全县开展2017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全县广大师生的餐桌安全护航。

  • 交警护航开学季 新密城区“并不堵”

    8月25日是新密市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在城区10多所中小学校门口路段,新密交警提前上站岗执勤疏导交通,以保证道路畅通,保障学生们安全到校。

  • 河南省高院出台《意见》护航脱贫攻坚

    《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加强涉贫案件的审判工作,努力为脱贫攻坚构建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省高院将严格按照督促检查机制,对帮扶不到位、工作责任不落实、导致严重后果的,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责任。

  • 西平县谭店乡“三强化”护航脱贫攻坚

    为了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县前列,脱贫成效显著,贫困户在实际问题上得到解决,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采取“三强化”措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