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警方向违法停车非法营运“宣战”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为打好“双迎双创”攻坚战,郑州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在大队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联合文化路办事处,针对辖区内人流量集中的路段,进行了重点整治。

ZSaZ4VhV..jpg.jpg

国贸360商场门前的非机动车道,经常有大量电动车乱停乱放,让正常行路的市民无路可走。昨日,联合治理小组在此处集中清理了10余辆违停机动车,暂扣乱停乱放两轮电动车30余辆,非法营运两轮电动车3辆。

昨日15时,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南侧路西的非机动车道上,各种电动车、自行车一字排开,将非机动车道挤占个严实。15时30分许,市交警一大队的多名民警来到现场,和文化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停在非机动车道的电动车进行清理,不到20分钟,两辆卡车和一辆清障车上都装满各种各样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共有40辆之多。在清理出来的非机动车道一侧,花园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拿着反光锥及时摆放整齐。  

4Iz80ktw..jpg.jpg

交巡警一大队三中队指导员王新强介绍,针对一些路段违法停放机动车以及非机动车严重的现象,交管部门今后将运用固定加流动巡逻的治理模式,通过市、区文明办协调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加大宣传和劝阻的力度,向乱停乱放、非法营运宣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警方 违法停车 非法营运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