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警方曝光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看看都是谁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为服务保障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积极适应郑州作为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战略定位的发展需求,郑州警方将2017年定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年”,大打一场全警参与、社会联动的交通管理提升攻坚战。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的改善是一个渐变的过程,除了交通硬件设施、软件配套需不断完善之外,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自觉性也需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警示和教育交通参与者,郑州市公安局围绕开展的以“三教育一采集”教处一体化模式为主要内容的严厉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活动,联合映象网开办了“交通违法曝光台”,将每天曝光部分交通违法者信息,以下是第一季的内容,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人?

UGOM9qpA..jpg.jpg

1.地点:金水东路农业南路,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违法行为:骑车带人,违法人:李发﹡。

Gj3pxzrd..jpg.jpg

2.地点:金水路东明路口,时间:2017年4月17日3时,违法行为:走机动车道,违法人:沙永﹡。 

5Vwx1K96..jpg.jpg

3.地点:金水路文化路口,时间:2017年4月17日3时,违法内容:逆行,违法人:许﹡。   

yQcbgJZ6..jpg.jpg

4.地点:中州大道航海路交叉口,时间:2017年4月9日,违法内容:逆行,违法人:陈兆﹡。

DJnRmaFB..jpg.jpg

5.地点:京沙南延中州大道下口,时间:2017年4月8日,违法内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违法人:桑亚﹡。

SgINH6f8..jpg.jpg

6.地点:经开区第八大街,时间:2017年4月10日,违法内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违规卸货,违法人:赵奕﹡。

cfNQwQib..jpg.jpg

7.地点:中州大道航海路口,时间:2017年4月9日,违法内容:逆行,违法人:郑﹡。

3pS2yEjX..jpg.jpg

8.地点:花园路东风路口,时间:4月17日11时33分,违法内容:未遵守分到通行,违法人:曹金﹡。

x9ed3EU7..jpg.jpg

9.地点:花园路东风路口,时间:4月17日10时30分,违法内容:未遵守分到通行 违法人:葛方﹡。

Xt3T70w1..jpg.jpg

10.地点:文化路国基路,时间:4月17日12时00分,违法内容:违反右侧通行,违法人:刘轩﹡。

hpH7XZUK..jpg.jpg

11.地点:文化路国基路口,时间:4月17日12时00分,违法内容:闯红灯,违法人:张﹡。

xNAfuSxl..jpg.jpg

12.地点: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违法内容:闯红灯,违法人:祁海﹡。

LPqoZqka..jpg.jpg

13.地点: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违法内容:闯红灯,违法人:谢江﹡。

此外,对于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除了映象网等媒体曝光外,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微信“郑警蜀黍”和“郑州交警微发布”都将实时进行曝光!请广大市民朋友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警方 行人 非机动车 交通违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