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新乡获嘉县人民法院开展打击"老赖"及涉农维权宣传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WQBAeTAm..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泓毓 吴佳茹)新乡获嘉县人民法院“铁拳破冰”集中执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12月21日下午,获嘉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利用下乡办案的间隙,来到学府路上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inKz519t..jpg.jpg

在法律咨询服务台前,面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执行方面的相关法律问题,干警们仔细聆听,耐心解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打击 老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参加《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12月2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宛城区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宛城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宣传一条街活动。

  • 鲁山法院“全天候”待命 快速反应抓“老赖”

    2013年,鲁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朱某及某保险公司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判决上述两被告赔偿李某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各项损失共计23.4万余元。在2015年底某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法律义务7万余元,而朱某接到判决书后不久即外出躲避下落不明,给执行造成了一定的难度。承办此案的法官按照该院执行快速反应机制的要求,将手机以及办公电话告知了申请执行人,并表示只要发现被执行人的下落或者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可随时打电话联系。

  • 邓州法院执行局:40天执结案件549件

    自11月16日冬季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截至到12月25日,邓州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549件

  • 唐河法院:农民工代表喜领执行款

    12月27日上午,在唐河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农民工代表李某、卢某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的手中接过执行尾款19.1万元

  • 平舆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近年来,平舆县法院从执行队伍建设入手,加强执行管理,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高了执行工作水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