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拒付医疗费双方大打出手 和解执行化干戈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齐慧)2017年3月,马某驾驶小型客车与冯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冯某受伤,冯某将马某诉至法院,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判令赵某赔偿费用2万多元。2017年9月冯某申请强制执行。

期间,马某、冯某甚至因赔偿事宜无法达成一致而大打出手。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马某下达了拘传通知书,又通过多次实地摸排成功将马某拘传至法院。羁押室内执行干警详细为其讲解了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马某听后,害怕自己信誉、出行受到影响,随即让其家属拿着足额执行款送到了法院。看到马某诚意的冯某主动拥抱冯某,两人恩怨全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拒付 医疗费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离婚后拒付抚养费 法官暖心执行了纠纷

    “离婚以后,我觉得整个人生都灰暗了,活着没啥劲儿了。没想到法院的执行法官不但跟哥儿们一样愿意听我说话,请我吃饺子,还帮我出点子解决问题,真让我好感动。是法官帮我找回了生活的信心,我愿意全力配合你们的工作!”

  • 男子离婚后拒付抚养费玩"消失" 法院强制执行

    8月17日一早,执行法官赵学福接到尚女士电话赶到派出所,将徐某带回法院。”  听说要拘留,徐某松了口,表示愿意先支付1万元抚养费,但申请执行人尚女士没有同意,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 母亲拒付抚养费险被拘 法院冻结账户强行扣划

    离婚后法院判的抚养费,有些父母就是不愿意履行其义务。2017年8月4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一起离婚纠纷案,因被告吴芳不按时给付儿子的抚养费,依法冻结被告吴芳的银行账户,随后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面对有可能会被拘留的境况,她才交纳了执行款和执行费。

  • 山阳区法院:“老赖”拒付工程款 被拘知悔恨

    7月26日,山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恶意拖欠工程款的“老赖”靳某依法予以司法拘留。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靳某主动联系家人将工程款交到了山阳区人民法院,该案顺利执结。

  •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月4日上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赴南大桥乡安埠村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